close


被台灣的暴力政治新聞弄的心裡很煩

不過仔細想一想這種以後一定會留名教課書的誇張事件

我居然也曾經親身經歷?!

說不定50年後我就會跟我孫子說"奶奶那時候的新聞一直報喔..."

台灣龍捲風或霹靂火的編劇都甘拜下風吧

製造出這麼高潮迭起的劇情 

台灣人真是太有才了!



少少二千幾百萬的人口

有省籍隔閡

有南北之分

有貧富差距

現在還有黨籍派系!

台灣是想變成幾塊

自稱是民主國家卻總是在用暴力和吵架解決問題

強詞奪理的言論

煽動民眾的誇張演講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只是越來越疑惑他們怎麼有膽說這些話?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每天默默的看完新聞

然後關掉電視

最後嘆一口氣 走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