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終於到了!  心心念念的12月19號

軒轅劍外傳 幻想三國誌4還有明星志願都要出了!



這一次的軒轅外傳畫風又變了

畫面也有點仙四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配有部分語音這一點其實是我最擔心的

中國和台灣的配音品質一直都不看好

很遜!!

常常會讓應該熱起來的橋段囧掉

不過應該也是有些人覺得配的不錯的

只能希望軒轅外傳不要讓我失望呀~



至於明星志願:甜蜜樂章我想我應該暫時還不會去買吧

畢竟沒有天晴...心酸阿

把重要主角之一捨棄是怎麼回事

天晴可是有很多粉絲的阿!

至少這裡就有一個!

現在只能祈禱資料片裡會有他的身影

不然我不會乖乖把錢拿出來的(指)

不過雖然我信誓旦旦說不會去買

等到我ㄧ閒下來應該又會馬上抱一盒回來吧 囧

總是很沒毅力耶我(自暴自棄中)



總之最受我期待的果然還是幻想三國誌4~

除哩第一主角的長捲髮... = =

沒買到遊戲的一天 

我想我都會祈禱他突然變成直髮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可以把主角變成直髮的密技或補丁 我想要呀!(跪求)

現在最讓人憂心的只有幻三系列的慣例--同伴背叛

不曉得這一次背叛的是誰喔?

每一次都為同伴背叛在糾心

真是玩家...就為了讓遊戲有高潮戲...

但我就是無法抗拒這個系列(抱頭)

為什麼會這樣阿?



要是這兩天真的到火車站買電玩的話

還要記得買空軌的SC才行勒~

開心開心 有新東西玩啦!


arrow
arrow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