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之軌跡  

比起前代的零之軌跡,碧軌算是贏了

因為零軌單調到我連替他寫破關紀念的慾望都沒有

(以下照慣例 嚴重劇透 請慎入)

 

這代的步調就是:

壞人出現=>更壞的人出現=>其實大家都不是很壞,壞是有原因的

英雄變成壞人=>好朋友變成壞人=>領袖也變成壞人=>鄰居大叔也變成壞人!!

然後再說句大逆不道的話...

琪雅這孩子(?)真的是讓我很阿紮

說難聽點這就是白蓮花吧!!!?

先是大家莫名的繞著她轉(好吧 這點其實後面有交代原因)

然後又自顧自的自卑起來

一自卑起來還真不得了,真的是嫌主角群們平常工作太少就是了...

講句更難聽的

這代的推理還有各反派和琪雅行動的動機讓我直接的聯想到了柯南!!

沒錯 我就是在鄙視柯南的推理 犯人的動機!(柯南:躺著這也中槍)

 

除了白蓮花

當然還要吐槽一下艾莉的的交友運 以及羅伊德的軟心腸

不論是零軌還是碧軌 boss都是艾莉的朋友這點實在讓人無語

究竟要多的機率 才能讓身邊的青梅和竹馬同時都變成boss?

也虧這孩子沒變成自閉兒 要是我大概都不相信人性的吧?

另外也要佩服一下羅伊德的心胸寬大

在知道律師是兇手之後 為何還能平靜的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其實在這些劇情的帶動下 連我都開始覺得老哥的死也沒什麼了不起阿就是死了個人嘛~

 

結社的打醬油已經讓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立場忽正忽邪是他的一貫走向 也就算了

我想最後一定會給結社大大大洗白

雖然結社也弄死過很多人...

但是只要想洗白 簡直就跟回家洗澡一樣無難度

一群人來把克洛斯貝爾玩殘 再準備轉移陣地到帝國去玩

丟一堆爛攤子給大家處理 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是怎樣?

有實力就直接來打一場阿

這樣拖戲+周遊列國很有趣嗎?!

 

風之劍聖變黑時 我已經對人性感到不信任

等到貝爾黑化時 我開始覺得艾莉的人生跟努力玩前代的我都是杯具

最後發現律師是boss時 簡直讓我想立刻關機

搞什麼阿 這世界還有沒有好人阿!?(摔!)

大哥和艾莉的交友圈有問題吧!?

交友不慎是病阿 要治啊孩子!!

 

至於已經被很多人吐槽的人生贏家羅伊德

我想也不用我再說什麼了...吧...

我會說我覺得這部最帥的人物(?)是塞特嗎!!!?

(羅小哥神馬的完全無感)

現出真身的時候我真的都要發花癡了...差點就想來發展人獸(汗)

瓦奇在我心中的地位居然立刻就被塞特取代了

這點也讓我自己覺得滿不可思議的...

 

 

arrow
arrow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