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怪夢


聽到垃圾車的音樂 我急急忙忙的拎著垃圾下樓

到了一樓卻發現那並不是垃圾車

而是台幼稚園車

但他真的放著垃圾車的音樂

一堆媽媽把孩子塞進去

只有我拿著垃圾站在旁邊苦思究竟要不要把垃圾放進去...

 

事後回憶這麼夢的結論  

我大概把小孩看成同等垃圾吧...

我非常不喜歡跟小孩相處

可沒想到居然會討厭小孩到這地步?!

還是說我誤會這個夢 誤會自己了? 

 

跟筠晴討論的結果

14歲以下的人類我覺得那只能算是試用

或許該說是哺乳類比較恰當

以前來說 14歲以上我就承認他是正式版人類了

但看看附近的國中生

我覺得14到16歲可能是正式版之前的測試bata吧...?

人類真是微妙的生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