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把之前沒看完的文都翻出來看

翻到無限恐怖時 有點疑惑這麼經典的文我怎麼會沒看完?

然後 想起了為啥沒看完......

 

其實我很討厭主角鄭吒 非常

一開始羅麗出場時其實我還不反感

但莫名的出現詹嵐的感情戲時

我就開始想把他們倆個掰成兩半!!!

另一個原因 當然就是因為楚軒!

回憶起當初看到咒怨那段楚軒死掉的時候有多激動...

心裡一直想 為啥死得不是鄭吒!!!

雖然後來楚軒有被復活...

我只有在一種時候會喜歡鄭吒先生

那就是當他被楚軒耍得團團轉 跟他說相聲(?)時

看過很多網路上人的評論

這部書 鄭吒確實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不然故事無法被帶動)

帶我想吸引人的原因絕對是楚軒佔大半

這部書要是少了楚軒撇過頭"我騙你的"絕對會少很多讀者

 

這部的萌點也是超多

配對當然是鄭吒跟楚軒了(女角們都閃邊吧!!)

剛接觸時覺得該是鄭吒x楚軒

但因為莫名其妙的感情戲讓我對鄭吒這廝實在是......

我開始覺得楚軒x鄭吒比較好!

 

寫這篇其實並不是想介紹它啥

只是在讀書時

總覺得一直聽到楚軒大校在我耳邊說"哼 凡人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