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昨天去吃麵時發生的一件不太愉快小插曲

因為爸爸想看新聞 所以我們總挑電視機前的位子

那間店裡有個位子每次看到都是同樣的幾個正興國中學弟妹在吃

老實說我一直不太喜歡他們

因為他們總是很吵鬧

而且他們的那總吵鬧並不是單指說話聲音

而是包括他們聊的一些內容也讓很不太舒服

昨晚 有一則新聞是說到一位內湖的老師被槍擊 送醫不治

看到這樣的新聞 一般人不多少都有些難過?

我跟爸爸默默的看完那則新聞 然後嘆口氣吃麵

這種事情出現在新聞上都好像是別人的事

但事實上就在我們四周 想著想著有點感傷

結果斜後方那桌國中生卻開始鬧起來

他們好像是要其中一個女生把新聞標題念出來

應該是他們之中有幾個人看不清吧

結果那女生一直念到"內湖..."就開始哇哈哈的大笑

那桌人就一直笑

光是"內湖...哇哈哈"至少就持續了10幾次

可以想像我當時真的是一把火

當然 他們很有可能是因為根本看不清那則新聞是什麼

但只能說他們真是讓人怒火狂燒!

 

曾經在早上九點半

看到有正興的學妹以悠哉的腳步背著背帶極短的書包正要上學

那身制服真是全身上下不合格

剛開始以為這是個案

後來要去補習班上課時搭公車

都要中午了 居然有3個學妹才一起從公車下來?!

妳們是想幾點到學校?!

還有過中午12點半

在正興後的7-11看到有4個穿正興制服的男生走進來說要買午餐?!

更別說早上10點多 還看到一群學弟在大馬路中央打鬧

放學後不回家 在街上遊蕩的一大堆(那時間我知道絕對不是因為自習)

最最誇張的是

每天都看到穿正興運動服的學生在騎摩托車?!

請問是我眼花了嗎?!!!!!!!!

老實說 真的有對學弟妹們無言...

我不敢說我們母校原本是多有文化

但是這樣真的很讓人不爽!!

其實 也知道不只是正興這樣...

吼~總而言之 國中生真的是很難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