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81.JPG 

背景光超強Q Q (尚缺棠茴2人組)

 

 

 

000 084.JPG

姓名:心灰

暱稱:灰仔 灰女王 阿灰

性別:

型號:DZ-滅麒

年齡:17

生日:09.12

星座:處女座

身分:家中老二

情人:微瀾 

設定:吃人不吐骨頭 外表氣質但性格... 唉~

座右銘:老子我就是法律!

性格:天下地上唯我獨尊的任性大王

現在家中的最高決策者

到家才30分鐘,就把我用了4年了手機弄壞

脾氣之暴躁讓媽媽傻眼

常常惡作劇嚇媽媽

很愛欺負小弟亞亞,擺一起總是一下绊倒亞亞一下手往亞亞頭上揮

是個我拿他完全沒轍的混世魔王

自從阿衰來了之後總算有收斂,夫妻(?)倆總是忙著這邊閃那邊閃的,不大惡作劇了,可是也讓亞亞變成沒人理的孤兒Q^Q

很愛挑逗阿衰,讓他一個人坐常常東倒西歪,可叫他坐阿衰大腿倒是一次就成功了,照相時也要有阿衰在旁才比較有表情

 

 


    CIMG1827.JPG

姓名:諾亞(依據吳阿貓的建議稍稍改名)

暱稱:亞亞 亞亞寶貝 小公主

性別:男!

型號:AI-Jr Marco

年齡:14

生日:02.09

星座:水瓶座

身分:家中老三

情人:??

設定:迷糊的小寶貝,對數字敏感其實是被媽媽逼的!會對布娃娃自言自語的孩子,最近有模特兒的兼差

座右銘:媽媽說我的天命就是要節儉~

性格:
乖 非常乖 乖到我想流眼淚

要他怎樣都很聽話

再便宜的衣服假髮,亞亞都可以穿戴得很上相

唯一讓媽媽困擾的一點就是太內向 每次頭都抬不起來

還有一點就是跟其他人合照時,老是格格不入

阿衰來之前默默的被灰仔欺壓

阿衰來之後又打不進那對夫妻的閃光圈

總是一個人很寂寞的樣子TxT

所以我買了很多布娃娃給他,但好像只是讓他更自閉了?!

希望大哥到家之後可以改善這個狀況

前些時候用小米媽媽做的花照相,讓我們驚為天人

所以被媽媽我逼去當模特兒打工

 

 


 000 012.JPG 

姓名:微瀾

暱稱:阿衰(常用暱稱) 阿瀾 瀾大人(發神威時 我求饒用)

性別:

型號:DZ-JAKE

年齡:16

生日:04.29

星座:金牛座

身分:灰仔的打手(兼姘頭 是老公)

情人:心灰

設定:日常就是幫任性灰擺平一切雜魚(有此後盾灰更是橫行無阻了=  =)簡單講就是助紂為虐的幫兇

座右銘:灰不會錯,如果有錯,一定是你弄錯!

性格:面癱 

近看眼神很殺,其實只是在發呆

對灰仔千依百順,也是唯一可以制止灰仔任性的強者

身邊的朋友只要接觸過阿衰的,皆一致認同他是衰神附體,神蹟多到數不完

不過通常衰完,阿衰一定會給你一個大甜頭就是了(標準的先苦後甘)

一開始是一個人單獨待在高雄家

和灰在一起後,阿衰也比較少發神威了

對灰溫柔到讓我好羨慕啊啊啊

常常一不小心就帥到丈母娘我失去理智,然後讓我被灰仔瞪醒

其實偶爾會陪亞亞說話

但亞亞似乎話很少,而他老兄只負責面無表情的聆聽

最近發現他老兄超怕討厭貓@  @

 

 


 CIMG2099.JPG  

 

 

姓名: 陌官

暱稱:小官

性別:

型號:Doll-Love 銀魂 (2010.04.02到家) 

年齡:16

生日:02.28(私心 下訂日)

星座:雙魚座

身分:微瀾麻吉! 家中房客

設定:小時候家窮 房東賣掉弟弟弟債 對此有愧疚感 碰到長的像弟弟的伊凡會不自主的討好

座右銘: 天塌下也有別人頂,壓不到躺著的人,順其自然就好

性格:個性很懶,隨時都是一副不屑的眼神

事實上性個天然我行我素(my pace的奉行者)

內在很溫柔,喜歡可愛或cosplay的東西

穿浴衣掛佩刀帶誇張的白毛都會很認真融入角色

所以房東推定他應該是個宅...

平常總是睡眼惺忪,隨時都會去見周公的樣子

要是在他躺平時偷照相,就會被他瞪!!

跟阿衰要好,但兩人之間話也不多的樣子

大部份都是小官在耍天然 阿衰制止,是一對吐槽的好搭檔? =  =b

 對大家都畏懼的秦少有點崇拜

 


CIMG2282.JPG  

 

 

姓名:伊凡蒂斯(依據吳阿貓的建議稍稍改名)

暱稱:小伊凡

性別:

型號:Doll-Love憐昔 (2010.6.30到家)

年齡:16

生日:06.20(私心 出廠日)

星座:雙子座

身分:亞亞好友(???)

設定:長的跟陌官被賣掉的弟弟一模一樣 

座右銘:管好自己最重要

性格:性格冷漠,一副自己是來作客的模樣(喂!你明明是長期房客!)

對一直來裝熟說是自己哥哥的小官也沒有什麼好臉色

但有一種情況下,伊凡會對小官有好臉色

就是需要他幫忙的時候 =  =

無論何時都是冷眼旁觀的態度,目前家中最表裡如一的人(裡外一樣冷)

雖然是亞亞的朋友,可處事行為完全兩樣

應該是看不慣亞亞逆來順受的個性,所以對他有點放心不下吧?

和阿殽在一起時就變成安靜2人組了

 

 


CIMG2870

姓名:微夏

暱稱:小夏

性別:

型號:DZ-顏依

年齡:8

生日:10.31(萬聖節...小惡魔?)

星座:天蠍座

身分:微瀾的弟弟

設定:  最愛亞亞哥~

座右銘: 我是小孩,我最大

性格:眼睛奇亮的孩子?看起來天真純潔的樣子

但奇怪的是跟哥哥阿衰好像沒什麼交流

偏偏跟嫂子(?!阿灰)處的不錯,甚至可以說是態度溫柔了

常常不自覺的低頭看地板,房東一直在想難道是在揀錢?

但看起來不像是會貪財的孩子阿?

在我家普遍行屍走肉+面癱的情形下,算是非常活潑的個性

隨時隨地都是開朗微笑地表情,只是到底有沒有這麼天真無邪,房東存疑...

 

 


DSC_0512  

姓名:晉一郎 

型號:I.OS-SEZZ

年齡:26

生日:04.01

星座:牡羊座

身分:家中大哥  

設定:自戀狂一枚

座右銘:人帥天下無難事^///^

性格:嘛...就是自以為很帥,但其實挺蠢

很照顧弟弟們,到有些弟控的地步

可惜不管是阿灰還是亞亞都不買帳

雖然家中的面癱一直在增加...但只對於阿曇的無表情會感到不開心

對朋友很義氣,但只有被秦玩弄的份...

自帶路癡光環,沒藥醫

 


 

CIMG2746  

姓名: 

型號:LUTS-09 SUMMER EVENT

年齡:300(?)

生日:12.02

星座:射手座

身分:大哥(養?)的精靈管家

設定:大哥從茶壺中放出的精靈,目前正實現大哥的第一個願望=>照顧大哥的一切生活起居

座右銘:少爺說的是(???)

性格:這孩子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再想什麼

但可以知道的是他很順著大哥

雖然 總是沒表情的樣子...

  


CIMG3168      

姓名:九殽

型號:I.OS-GRASH

年齡:25

生日:12.27

星座:魔羯座

身分:大哥好友  

設定:個性正直,外表看起來卻像殺手

座右銘: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好痛!!!)

性格:繼管家、小官之後的面癱...

個性正直到不可思議

同樣是被秦少耍得團團轉的一個孩子

常常用下巴看人,讓人誤會

其實是個認真又有點害羞的好男人

默默的守護著伊凡

但因為總是無表情+不說話+不正眼看人

老是被誤以為是伊凡的保鑣="=

 


 

CIMG3285姓名:

型號:Kappa-09

年齡:26

生日:11.17

星座:天蠍座

身分:大哥損友

設定:妖孽到只剩晉少及阿殽2個朋友

座右銘:呵...呵呵呵呵呵...

性格:秦晉殽3人組的腦袋(唯一有在動腦的人)

 

對小官很是照顧,小官大概是他唯一會溫柔以代的對象了

 

發現原本只看著伊凡的小官最近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就更來勁的傢伙...

 

一個光從眼神就知道常常再打壞主意的人

 

雖然很愛耍大哥跟阿殽,但也很護短

與看起來不尊敬大哥的阿灰不是很合

雖然走妖孽路線,但毫無疑問是個攻...

 

  


 

 P1020510.jpg  

姓名:燕茴

型號:SWITCH-SEOLROK

年齡:21

生日:6.19

星座:雙子

身分:楚棠的(那位)學弟    家中房客

設定:外表看起來像長大的亞亞,其實挺強勢,適合當老師

座右銘:阿棠在哪裡?

性格:仔細觀察其實個性艇活潑

很黏阿棠,簡直到要黏在阿棠身上的樣子

我家目前外表最溫柔的孩子

但是否屬實...有待觀察

   


 

   

姓名:

型號:I.OS-MEZZ

年齡:22

生日:10.13

星座:天秤座

身分:殽的遠房親戚    家中房客

設定:毒舌+脾氣不好的學霸

座右銘:看什麼看!

性格:

 

 


 

 決定部分要重設定 有時間會更改內容...

 


 已里親!       T   T

 000 015.JPG

arrow
arrow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