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前天出門化妝了 聽說今天或明天就回來了...咦?好快!
不過不管怎麼快 這兩天阿衰都只能一個人耍憂鬱
000 012.JPG 
亞亞 你這好孩子!(咬手帕)
 

大哥真讓我心灰意冷(咦這不是阿灰的名字嗎?)

開始想我乾脆去挑大娃來當大哥好了

可當初一直不敢接大娃當孩子就是想制止自己亂花錢...

因為跟小娃相較 大娃真的有很多的配件選擇

小娃的選擇少 反而讓我比較不會變窮光蛋@ @

之前在天使屋訂製的雙人床也不可能讓大娃躺
(沒錯它們現在放在拍賣業上那個就是我之前拿圖訂的!)

好煩喔喔喔喔(滾)

大哥你到底身在何方阿???

亞亞跟我都很想你耶

 

要是真的接大娃

那就沒完沒了了...

打到我的娃一堆阿

像是CORBI Leeke

甚至是泰國kappa的no.9跟新廠popodoll的子涵...

養一堆 還要再買大娃適用的配件> <

我的錢不夠!! 櫃子空間也不夠!!!(吶喊)

回頭...阿衰還在自閉阿...
000 013.JPG 
亞亞:微瀾哥不會有事吧 ?跟平常不依樣...
我:唉 你自己大哥都沒回來還在關心別人阿?(小聲)
亞亞:媽咪說什麼?
我:痾 沒有...



等灰回來 寫篇他改裝時家裡人的等待跟之後的反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