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代真的跟前兩代是兩回事嘛

怎麼每個人都有隱藏身分啊?

一起熱血的打倒魔王不形嗎?



喜歡義經 也喜歡弁慶

喜歡好多角色...

可是我對內定的第一男角將臣沒有愛阿!!

要是有他的粉絲請不要罵我~

我真的無法愛他阿

我是很嚴重的
瀏海控

沒劉海的人得不到我的愛的!

而且說實話 不喜歡對其他人有所隱瞞的角色...




三代的天地四神個性都跟前兩代天差地別

(初代跟二代個性設定幾乎差不多)

覺得很不習慣

雖然有喜歡的人物

可是還是喜歡之前的個性設定!

泰明殿實在太經典



說這樣的話會不會被三代的忠實粉絲海扁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遠時空3 紅之月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