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吳阿貓九月送我的禮物 我這才想起來照片沒放=_=CIMG2146.JPG

這...禮物會不會太多阿

是存心讓我心虛嗎?

因為我沒有送禮物的習慣...(跪)

阿~ 感到巨大的禮物壓力~

 


CIMG2150.JPG

阿貓做的太陽(獅子?) 被小官當成是掃晴娘在用(汗)

亞亞:小官哥哥 外面還是在下雨耶?@ @?

小官:那是錯覺

亞亞:可是媽媽房間在漏雨了!

小官:...這掃晴娘的作用是用來掃你內心的陰霾的

只要你的內心是晴天 什麼下雨刮颱風都是幻覺!

 

喂喂喂 這是自我催眠嗎?官寶寶?

快來幫忙接水啦!>"<

 

以上就是收到禮物後馬上遇到的颱風天情景

 

是說我現在真的除了漏雨時把桶子擺好之外

就真的是用自我催眠當作沒這回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