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高中以後我就沒寫過這麼文不對題的作文了

什麼真誠互信阿...

我自己都覺得這社會沒得救了是要怎麼寫阿(抱頭)

 

 

考試考到一半有手機響真是一件很刺激的事

對心臟很不好

 

今天考到第四節的行政學大意時因為寫得很順利原本很高興的

可這樣的好心情都被一隻手機給破壞了

寫得正開心時突然聽到後方有手機震動的聲音

大家都有點噪動

我是一整個毛起來 想 !好像是我的手機!

雖然我一開始有關機

可是每一節下課我都會在打開然後再關掉(無聊人士)

所以該不會上一節我忘記關機了吧?!

手機就降子一直響一直響 我滴心一直沉一直沉

當時我正在畫答案卡 離可以交卷還有10分鐘

我原先是想坐到最後然後順便帶考卷回家的

但在只想立刻交卷衝到後面抓起手機跑人

就這樣戰戰兢兢了5分鐘之後 那手機聲又開始了?!

這次我聽到到他不知為啥 越變越小聲越變越遙遠(?)

我推測可能是別人的 被考官拎出去了(我的包包還在原地)

可是接下來5分鐘我不停的聽到模糊的震動聲

聽起來就是在說:"我是黃小郁手機黃小郁手機黃小郁..."

媽阿 簡直快崩潰了

結果5分鐘一過我立刻衝去交卷立刻去看手機

看到手機螢幕一片黑

心想 天!居然叫到沒電了?!

接著我又懷疑它壞了

但種種事實證明...剛剛叫的真的不是我手機...

唉 連自己的手機都不相信

還傻傻的被騙(?)提早交卷

只能說真誠什麼的互信什麼的 最討厭了 O口Q

 

PS:法緒我一定錯很多 噩夢啊啊啊~

再PS:公民英文和行政都被我在考前幾分鐘撈到好多題@口@

為啥沒撈到法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