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更新超慢

畢竟不是自己電腦總是用不慣U_U



公職考試的課越來越多

上到我都想吐了說

想要休息一下又不想出門

高雄的高溫殺菌效果一流

差點連我這吃家裡的寄生蟲都見光死

這種天氣不管灰仔的眼神有多兇 都不能帶他們出門啊



還好

等了很久的小說們終於有點動靜了

非關英雄4出了

引頸期盼的異動之刻也終於終於終於出了第二集!!



義呆利(APH)變成我生活的主動力

怎麼會降子阿...

從它一開始推出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陷下去

之前還一直忍著不看

結果...只能說堅持這東西如果沒有持續就都是屁...

亞瑟好萌!(最近實在太愛傲嬌///)

香君也讓我口水直流 灣娘好可愛!!



等有空來幫這些新書跟APH寫心得吧

要再去讀書了~~

PS:好想看盜墓筆記的新文喔喔喔(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