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米還有靜如講到msn對話記錄的事

讓我興起了回去翻以前存的記錄的想法

看到了好多好多大家有趣的對話喔

可是升上大三之後就很少有這樣愉快的msn對話了

結果之後也沒有了存檔的習慣

好可惜 唉



從對話中也記起了很多以前我或大家做的糗事

像是跟芝穎睡在同一張床上中間還夾了兩杯飲料 結局就是腰痠背痛...

還有大一時各系的大隊接力 每個系都棄車保帥 很多都是棄權一半

還曾經穿著系服跟浴室拖 夾著大髮夾在晚上10點的超商門口被怪人搭訕

芝穎微積分修到外國人不但老師不點名 下學期還不用修英文?!

被飛蟻攻擊的晚上 睡覺睡到滿頭飛蟻

颱風天 九舍前電箱小爆炸 造成的北區大停電

864的全寢成語大接龍

掃女二廁所之前不甘不願 蔡醫仲送我的一句"金逼哀~"

和劉子豪從瓊瑤玩到金庸 造成小米的大混亂

國中同學會msn線上大混戰 看的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在聊啥

許多針對芝穎的"陪我玩嘛~"強勢攻擊

芝穎和我的"黑暗裡的希望 人生中的燈塔"對聯(贈半夜的7-11)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隨便打開一篇 都讓我在電腦前狂笑不止



這麼看起來我幾乎都沒有存土木同學的對話阿

畢竟跟系上同學的對話總是比較嚴肅

到頭來都存些搞笑的東西嗎...

雖然如此還是讓人很懷念

現在別說同學會了

連要在線上碰到大家都是件難事

呼呼 這就是所謂的時間會改變一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