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把塵封已久的風色幻想xx拿出來破台
又勾起對風色的懸念了

(內有涉及劇情 慎入!)

 

 

 

從風色幻想二開始 一頭栽進這個黑洞中

沙迪克大人的魅力迷昏頭的我後來仍是因為系統過於不穩而放棄

還把它借給人 連拿回來的力氣都沒...

(當然亞修長的也很帥 但他一直變性這件事 讓我很...)


風色系列的劇情一直都是走深刻路線

每一次玩完心情都很低落

每次都跟自己說"下次再也不買他們家的遊戲了! 浪費衛生紙!"

可是每一次都忍不住去買...

唉 眼淚不值錢阿~

每一次都是被帥氣的男角們騙去買 然後再為他們掉一籮筐的眼淚

話說
三風四我都買了但幾乎沒玩

雖然西薩很帥 藍斯也很不錯 但對劇情沒有愛阿...

只好安慰自己是買正版回來聊表對他們的心意=(望天)


到了
風色幻想五 艾因跟費特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

不過這時又出現了一個問題...hate失憶!
 

hate天真無邪裝無辜!

所以很不喜歡可麗兒這角色

當然就依她在遊戲中所遇到的事而言

她的情形算是很正常

但原諒我吧!我真的無法喜歡她= =

再加上我ㄧ開始就喜歡上莉可了

這樣要我怎麼去喜歡她的情敵啊啊啊(抱頭)

也是因為這原因對艾因這角色非~常的不諒解

莉可死掉艾因崩潰那段劇情我原本還有點難過

結果!!莉可一不在這人就給我花心?!

可惡!這麼三心二意的是怎樣阿!

真是氣到我要拔光自己頭髮了

所以對艾因一直是又愛又恨

託他的福 我的風五每次都卡在他救可麗兒上岸那一段

每次看到那段內心獨白 我都會無意識的關掉遊戲

相比之下費特就比較可愛了 而且又是面癱型()

可愛到我可以不大計較他的失憶(偏心~)

(是說莉可後來也面臨失憶的窘境 wf系列真是失憶者的聚集地)

抱著對艾因的不諒解 對費特的冒小花 以及新主角迪恩爽朗笑容的懸念

我敗了
風色幻想

劇情很好 人物很好 這次男角很專情很強大很好...
 

可是這個男角卻只是...願望?!

他消失的時候我又被騙了大量的眼淚

雖然最後金髮的迪恩回來了

可是藍髮的迪恩卻是真的消失了啊!不要啊!(翻滾)

阿斯法這角色也是我的型
好~彆扭阿阿阿~

(曾經有一度想讓家裡孩子叫這名)

另外跟費特一起出場的13也很可口說

但我嚴重且有根據的懷疑-官方是故意讓他們兩個走曖昧風格吧?...

到了風色幻想xx 費特(再度)跟13變成了重要的主角

連他們的過去也被些許披露出來

看過他們的經歷 只能說"果然是想推偽bl"(茶)

隧火在xx中變帥了但依然只有被欺負的分 真悲哀...

唉 這麼多帥哥 我會買
風色幻想七已經是確定的事了


ps:心目中的好男人排行榜!

1.迪恩(完全毫無疑問 是所有風色系列中我最愛的男角!)

2.費特(面惡心善 都要被融化了阿)

3.
喜歡上可麗兒之前艾因(能說什麼呢?往事已成雲煙...)

     &   因為費特慢慢轉變的13(已經確定往好男人之路邁進了!)

4.
阿斯法(其實會上排行榜完全是我的私心他的長相跟彆扭)

5.
燧火(與其說是好男人 不如說是好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色幻想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