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新竹比我想像中又花更多時間

竟然還有這麼多東西 比我想得多太多了



星期四的早上八點突然驚醒

又睡不著了

最近失眠的頻率未免太高

胃口也太小

吃太多就會吐

已前那個吃飽睡好的人不知道去了哪裡

驚醒之後我想來收收我的床吧

結果撞到了頭

很痛 很痛

然後就痛得我哭出來哩

怎麼這麼痛

哭一哭 接到芝穎的電話

看到芝穎出現在電梯口

恍惚間覺得今天只是平常的一天

之後很平常的和芝穎收拾了房間

很平常的去借了推車

很平常的找了阿姨來退宿

一直到把芝穎送回去 來到阿姨家

我的心情一直都很high

莫明奇妙的



晚上要睡覺時

看到整個房間都是紙箱袋子

還有不同於宿舍的天花板

頭上撞的包又開始隱隱作痛

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