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大家都不回寢室阿?

已經無聊到在看早期動漫哩我



今天的劇本研究課看的居然是各種版本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糟的是我居然在老師得講解下覺得很有趣?!

最最慘的是!

讓我有興趣的居然還不是啥見鬼的愛情戲

而是真的對導演攝影方式和演員詮釋表現感到佩服@ @

老師說什麼戲裡面說一旦兩人相愛 名字什麼 年齡什麼都不重要

我卻一陣淒涼... 

不 老師

年齡真的很重要

這是忽略不了的(嘆)



國小時看小說 會信以為真 期待長大

國中時看小說 有些嚮往

高中時看小說 漸漸覺得有點不切實際

現在我看小說

看文兩句 我罵三句

這種話最好有人能說出口啊啊啊!!!

或是這啥情緒轉折他是白癡嗎嗎嗎???

又或這程度的誤會就搞得死去活來乾脆分手不就得了~~~



心老了才是我最不想面對的事呀(遠目)

年紀增加 學到的事物也逐漸累積

可是失去的恐怕也在增加

是有得有失?還是有失有得啊?

到底孰先孰後熟輕孰重?

而使我不安的是

失去的似乎要比得到的多太多了



慘...

走題了

我原本不是要寫這個啊

最近總是想著想著就哀怨起年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