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網拍的經驗不是ㄧ次兩次

不過像昨天那樣讓我下巴連掉三次的經驗還真是沒有



露天賣場的悄悄話以前從沒有賣家用過 差點找不到它的位置

是說露天的機制也做太多了吧

這麼多種連絡方式搞得我頭都暈了!

原本只是ㄧ件賣家打錯運費的小事

弄到後來我頭都爆了!



得標之後賣家才告訴我他把運費弄錯了

這樣一來得標價上要再加運費

我想說去市中心買也一樣要花車錢 也就同意了

隔天晚上上完課我就趕緊把錢匯過去

沒想到回來要打資料信的時候

發現信箱有4到5封賣家寄給我的信

第一封寫著

  "確認收到您的郵票了 明天就幫您寄出..."

什麼郵票?我的匯款是15分鐘前耶!

你搞錯買家了吧!!

正想回信跟他說時 我又看到下一封信的標題... 

  "賣家要與您取消交易..."

媽呀!我錢都匯了 取消個頭阿!

趕緊寄信跟他說我已經匯款了資料信也要寄了等等

跟賣家你一封我一封的來回了9次多才搞定

(其中地址的確認不知道為什麼也一直喬不攏?)

好不容易都解決了

就在我感到終於風平浪靜的時候

我又收到ㄧ封信 

這次是露天系統寄給我的

      。。。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成了賣家 對方變成買家?



ps:還好這封寄錯的信沒有害交易失敗 要不然我就真的要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