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居然是系上學妹...

自殺的人最後到底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

說真的 很好奇

雖然是系上學妹

但是我完全不認識她

聽說這學期她跟我修同一門課

但是50多人的班 我連看過哪幾張臉都不記得

這件事發生的好像離我很近又好像很遠



其實我蠻冷血的

原本是爸爸罵我的話

現在便成我的口頭禪之一

不會去想學妹好可憐

也不會想要是怎樣怎樣 說不定...

當然是還不至於說她自殺罪大惡極

說她什麼心態扭曲

因為那其實我都沒立場管

我不認識這個人 不瞭解狀況

沒有資格任意憑自己的觀點擅自評論

只是覺得一個人就這樣一跳! 不過一個動作

然後大家就再也沒辦法看見她動 聽見她的聲音了

等於變成一個人型娃娃而已(可能還不完整)

媽媽去世的時候 爸爸說過

以後媽媽的東西只會減少 不會增加了

突然間 關於這個人的一切主動行為都停止了

想到這個 有種微妙的感覺

生命真的是很奇怪的東西耶...

難道人生其實是一場生存遊戲?

破不了關的人便被刷掉?

那我又該怎麼破關?




但這些嘴巴說說也不能改變的事

我好像也真的不知道講麼才對

所以說我真的是挺冷血的

總是置身事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大 宅大 警車 學妹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