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吃消夜的時間

我跟芝穎很乾脆的一起出發到樓下的便利商店

最近我們吃消夜越吃越兇了

大概是壓力造成的吧? 至少我想我是

而且壓力影響的不只是我的食慾

我的智商可能也被侵蝕了...



就算只是從二樓到一樓 我們也要坐電梯

這是我跟芝穎長久以來共有的默契

不用說話我們也知道對方一定要坐電梯

不論上樓下樓!

除非電梯壞掉 否則絕不自己走路

(其實它還蠻常壞的=  =)

今天一如往常的走進電梯

我們便開始聊天

聊了一陣子...

"?"怎麼這麼久還沒到一樓?

兩人同時覺得奇怪看向顯示樓層的地方

然後 我發現我根本沒有按樓層

所以我們一直都在二樓(驚)

要是那時候有人按開電梯門

應該會看到兩個宅女在電梯裡談心(?)...

媽阿!好險沒有 不然超丟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大 宅大 智商低落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