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1日-回家路好長

  000 041.JPG 
這天總歸一句話就是坐車坐車坐車!

一大早 房間就出現兩極化的情形

一邊是天寒地凍

像是靜如惟婷都睡在冷氣的向的位置

兩個人好像還搶起被子哩???

另一旁是悶熱不通風

宗勳似乎是熱到一直醒?

至於我的位置真的是太好睡了^  ^

雲晴也一直靠過來~(因為另一邊實在太冷 )

楊秉杰嘛~不知道他睡怎樣

反正他沒說 也沒人問

是說這老兄還給我賴床

光叫他起床 扯他被子 我就弄了三遍!!

 

說實話 第三天究竟有啥好寫的我也不知道

這一天我們就是一直坐車

中途只停了小杜包子福安宮

小杜包子人還真是給他有夠多

不就是包子?!

就算再好吃 排隊排成降子

搶一堆千里迢迢帶回家也都沒原來那麼好吃了不是?@ @

真奇怪

 

去福安宮是因為我們都有覺得倒楣到很邪門

想說還是去拜一拜比較心安

(我後來過完年有跟筠晴去安了太歲)

(今年大概是我最虔誠的一年了吧OxO)

到福安宮那時 真是熱得不像話

2點多吧?

我熱到一直用濕紙巾

還被楊秉杰說反正等等不是還會流汗 擦也是白擦

哇勒

難道這老兄會因為明天要吃飯今天就不吃嗎?

真是OOXX

 

楊秉杰載我的車一直都是殿後

中間我因為太無聊一直不小心睡著

有一次還睡到用力的去楊先生的頭=   =

看他那麼努力騎車 我睡得心很虛阿~

筠晴因為前一天腳扭到 腳時不時的就會痛

有時候會直接停下來

可這樣不舒服的她車還是都騎在我們前面

原因不只是因為我們殿後(我們根本就是猛跟丟)

不知道是什麼緣故

楊先生的車一直遇到紅燈

紅燈紅燈再紅燈又紅燈!

騎到巷子裡 又遇到前方有阿婆騎~堵著

明明時速都維持在60 卻怎樣都趕不上大家

是怎樣

 

最後當然騎著騎著我們回到了高雄

大家互相講講話

宗勳他們把機車騎回租車行

我就先讓楊先生載回來了

說實在的 我覺得這天坐車比前兩天的活動都還要累!

整個骨架都要散開了!!

於是 墾丁三日遊就這樣落幕了~

 

第三天很無趣對不對

沒關係 因為我也這麼覺得

連張照片都沒有!!

再怎麼擠都擠不出還有啥料可寫啊~~(淚奔)

 

 ~墾丁三日遊 END~

 

<相關連結>

墾丁三日遊之一 透明浴室讓人囧

墾丁三日遊之二 七孔瀑布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