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南臺灣的熱情
000 054.JPG

000 106.JPG 


原本該是南投之行

卻因為交通問題而取消

這才改成了墾丁之行~~

而本來我們這群高雄小孩都自認跟墾丁很熟的莫名自信

也在這次的旅遊中完全的信心崩潰!!

 

決定要自己騎機車去墾丁後

機車數量租車問題行程訂房都要考慮

然後身為女生

(我們這行是四女兩男)

當然是有很多的衣服和保養品要帶

而衣服究竟要怎麼帶也實在是考驗我們的智慧

每天上msn討論行程

最後總是要聊到服裝問題

小米跟靜如還有我最開始想一起穿靴子

但惟婷一直在勸阻我們

最後只有靜如穿靴子

但我們其他人也是穿的一副秋冬裝備

整個看起來就是走深色路線

我們真的錯了

 

出發我們是約在五甲福誠高中前的肯德基

有位先生就是一直搞不清狀況

跑到另一家去是想怎樣啊?!楊秉杰先生!!

你知道等不到你

我打電給你後聽到那句我已經到了 你們在哪阿 有多想暈倒嗎?!000 057.JPG

000 113.JPG

(楊先生完全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偷懶的機會)

 

接下來的行程這位先生更是不知團隊精神為何物

車速一下快一下慢弄得大家都無語

但楊秉杰的車子椅墊真的很舒服

所以後來我從李宗勳的車換到他的車上坐

體驗到了三五不時脫隊的樂趣=   =

加上我坐在車上其實常常出神

(反正我說話楊先生也不怎麼理我@ @)

等一回神大家就都不見了

然後就等著跟大家會合 被說“你們也騎得太快()了吧?”

只能說楊秉杰可能真的是不習慣處在車陣中吧

 

第一天我們就覺悟到了對墾丁天氣的不瞭解

媽啊!!!

~~~!!!

000 048.JPG

000 053.JPG

救人喔 後來才知道那幾天都是破30度ㄟ

我們真是一群傻孩子阿~

穿靴子的穿靴子 穿針織的穿針織

外套一件比一件厚 顏色一件比一件深

我看我們要是全穿上 走在墾丁街上一定會成為注目焦點

簡直就是行為藝術了我們=  =

第一天我們除了騎車外還去了鵝鑾鼻

000 059.JPG

 

去龍盤看星星(不過星星照不到> <)

000 087.JPG

(龍盤的夕陽)

000 094.JPG

說到看星星

楊秉杰這次出遊 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

就是拿出雷射筆來指星星(天阿 真是超讚的)

綠色的光束直達天際

那瞬間真的好像觸摸到星星

跟星星們的距離瞬間拉近了

 

至於第一天最特殊的回憶

我個人投給旅館浴室第一名!

旅館的浴室牆壁居然是半透明的!!!

這實在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

未免也太前衛的吧…(旅館老闆明明是個爺爺!)

我們有男有女 也沒有情侶

這半透明是要我們怎樣啊?!

弄得洗澡時規矩一大堆 十分的不方便@@

 

原本以為這就是這次旅行的特殊記憶了

沒想到這一切到了第二天之後都不算什麼了

現在回想墾丁之行

除了第二天的回憶 很多都已經很模糊哩….(To be continue)

 

<相關連結>

墾丁三日遊之二 七孔瀑布好恐怖

墾丁三日遊之三 坐車坐到半癱瘓

 

000 096.JPG

(我相機裡唯一的"合照" @ @)

  000 108.JPG

我只有帶阿衰去 也只照了幾張...

我覺得他好像有心情不好耶!

岳母我是為你好阿

我沒料到墾丁這麼熱情

這對你的肌膚不太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