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玩完已經好幾個月了 剛破台時 好一陣子都不敢吃稍為生點的肉
12415976821.jpg
因為這遊戲說到底就是充滿肉塊的莫名生物求偶大作戰

內容就是肉塊+做愛+ 外加一堆精蟲充腦神經病...

突然想動筆寫感想完全是因為看了同人誌還有自身生理期來的關係...

 

Nitor+CHiRAL- 推出咎狗之血與Lameto之後

毫無懸念的成為耽美遊戲界人人景仰的存在

這家的故事向來都走深沉路線 畫風也都是豎大拇指的!

但讓我對他又愛又恨的一點就是""!!

咎狗裡的シキ的3個結局沒一個能讓我笑一下的

導致Lameto剛出來 我非常的害怕=  =

(但其實Lameto沒那麼狠)

結果Sweet Pool出時我又想咎狗應該是個案...

而且有"Sweet"為名耶~

於是 又華麗麗的被欺騙了~~

 

玩完後情緒真的是有給它低落到像掉黑洞

不是不愛玩悲向故事

但真的對心情會有莫大的影響啊!!

同人誌的出現救了我!!

 

幾乎每一篇都是平凡的生活 好開心

看到蓉娘和哲爸的含情脈脈 睦的開朗 善彌的無厘頭...

非常的平凡 非常的開心

咎狗因為有好幾個小攻都很有主角像

所以常常看不到シキ的同人(市場被瓜分了!!我的綠川啊!)

Sweet Pool完全沒這困擾

整個故事根本就只有蓉娘哲爸這對

其他人根本插不進去啊!(睦...你就死心吧...=   =)

 

來放一些遊戲cg

不過不敢放有h的 放一些溫馨的^   ^

ev3101_a.jpg

ev3701_a.jpg

ev4001.jpg

ev4701.jpg

ev6101.jpg

ev6102.jpg

ev6401_a.jpg

ev6601_a.jpg

ev5501.jpg

ev7201.jpg

ev7301.jpg

  ev8801_a.jpg

其實因為太懶得分 所以有放全cg在相簿

非常的h 在想要不要密碼...

 

這遊戲里的人物老實說非常少

可是每一個人都刻畫得很突出

這裡要特別說一下

善彌真的有嚇到我!(睦也有就是了...)

他下一步要做什麼真的是都超難預料

而他的聲優居然是綠川光?!

這真的是平地一聲雷 囧

我第一次這麼怕聽到綠川的聲音

一聽到他又出場就會想"告非!剛剛是不是又選錯了?!"

善彌爸爸也是個大神經病...

說實話 我覺得他們的異常跟什麼化外之民根本無關

這應該是家族遺傳疾病吧??

老師拼命拉皮條也真是給我傻眼

居然搞得這麼大一個陰謀氣氛 目的就是要蓉司跟哲雄ooxx

而搞半天姬谷就是個搞不清狀況的人

只是不停的在憂心

我ㄧ開始還以為他是知道內幕的人哩

嘖 被騙的好慘!

 

睦跟善彌的結局血腥度之高 看了都覺得痛...

(而且百名兩個都不正常)

唯一能跟蓉司有心靈上交流的除了蓉司的姐姐有只有哲雄了

沒想到這傢伙也是是"硬來派"的!!

暈倒...

不過 哲雄這麼帥與就沒關係啦~

最後的最後 我才走融合結局

兩個人成功結合出了純成說不定真的是這部最好的結局了

因為我不喜歡同居跟失憶結局裡蓉司的下場

既然這樣還不如一起消失...(淚)

 

最後 

蓉司大愛!!

哲雄超帥!! > 3<

純成 你這未來的一代妖姬(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