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就不大走運的我 終於確定是在走衰運了

最ㄧ開始是要出門找小婷

卻發現家門因為被陽光直曬而打不開

好不容易克服這難關

跑到公車站 又發現之前似乎車禍?

整個公車站連亭子都倒成平的哩 傻眼= =

小年夜要回苗栗 事先買了16:00的車票

遇到捷運顯示1分鐘會來 卻拖了分鐘才來的鳥事!!

到台北車站拎著10公斤的行李爬樓梯

到月台已經16:01!

要不是火車誤點6分鐘我就慘了...

初四跟欣慧約去新竹

買電車票卻遇到被旁邊排的人直接橫過來插隊投錢!!

接著等我爬完樓梯 車門就在我前方兩公尺處關上

到電影院看電影前上廁所

出來卻差點跌倒

跤沒跌成 袋子里的奶茶卻翻了 

所有的漫畫皮包耳機梳子都在奶茶里沉浮

夠了!!!

可是事情還沒完?!

星期天都車要上淡水的我

因為奶奶堅持要我再多吃一點

慢了兩分到車站

幸好 火車誤點4分鐘

然後在台北捷運上的我弄丟了我現在最喜歡的抹茶蛋糕吊飾!!

那是我買來送給好朋友們湊成一個完整蛋糕的阿

結果卻是我自己的掉了

下了捷運搭公車

明明按鈴了 公車司機卻過站不停!?

我跑去前面說 他才大叫說他忘了!?



最後 今天星期ㄧ

早上到中醫店看生理痛

包藥的機器卻壞了 修了好久

而阿姨家所有人感冒都才剛好

我...卻生病了

明明屬虎 可是好像犯太歲???


有股疲憊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