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聽別人說的暑修簡直就是繳錢就有學分的輕鬆課程

但因為我的一時不察,選中個軍訓班...


          



遲到或是睡覺的人乾脆就不要來了!

雖然我沒遲到沒睡覺,心中也不禁要OS:
怎麼能不來!你每天都要點名怎麼能不來?



要是睡不夠就不要熬夜,晚上不睡覺是有違天道的行為!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罵人的教授 



這位同學要是你下次下課之後再這麼慢進來,我一定會好好修理你!

你不是已經在修理他了嗎? 



要是你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班,我勸你趕快退選選別班!

要是能選別班,你以為現在教室會有幾個人?



今天有5個人沒到,真是太嚴重了,我要點名!

...都說隨便你了啦... 




因為這個教授許多誇張的要求

這個暑假

10點多睡覺,早上6點起床,

每天提早半小時到教室

20己堂課以來從沒打過瞌睡

下課一定最後走關燈關冷氣 

我覺得我好像被什麼東西附身了 




PS:相信我,我以前都是早上10點睡覺晚上6點起床的...  

(因為我們學校大家都這樣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大 暑修 物理 宅大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