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多小說漫畫都只收一半或中間漏了幾集找不到

來紀錄一下未來書櫃整理好、有空間,我必須收完全套的作品

達成應該要好幾年吧...目前書架是爆炸的狀態

小說

近戰法師、全職高手 

師士傳說、卡徒、修真世界 (非收不可!)

驚悚樂園 (已收齊)

盜墓筆記 ( 第二季以後收集中)

亡靈書系列 (只差第1-2集)

傭兵天下 (就算收齊了 我也不會再看結局了吧...)

斗羅大陸 (三少唯一一部我願意看完的書= = 一定要留念)

嫡謀

我就是這般女子

書中自有顏如玉、老闆,該發工資了、只怪當初瞎了眼、我的世界墜入愛河、十二點的辛德瑞拉 (不虐心不燒腦系列)

[重生]影后的秘密 (希望有實體書....)

重生之影後再臨 (希望有實體書+1)

微微一笑很傾城 (已收)

 

漫畫

家庭教師reborn

封神演義

海賊王 (還有很長的路...)

銀魂 (目前只到收至23集)

最遊記 (換好幾版怕很難齊了)

鋼之鍊金術師 (目前只有前10集)

意呆利

暗殺教室

闇之末裔 (這套只能收二手了)

微憂青春日記 (12-18、21-22為何不見了...之前明明收了)

戰慄情人不設防 (出版社沒了只能隨緣)

SKIP BEAT (有生之年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櫃清單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