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放一下大哥~現在的我天天都需要像大哥一般的缺心眼

P1020251.JPG  

一進家門,我家爹爹立刻用憂愁的表情說

你弟這次模擬考成績出來都不跟我說

接著又講:他們模擬考真奇怪,先考前3冊什麼的

說了老半天,也不曉得他到底表達些什麼

我只好打斷他問:那考的是很好?很差?

爹爹立刻又用皺著眉頭的神情告訴我:你弟考了73級分

我說:很好阿!滿分不是75級分嗎?

爹爹又說:是阿,全班第一,又是全校第一,還是全校唯一的70幾級分

對話進行到這裡,老實講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因為爹爹的態度,實在感覺不出他在開心

接著他又說弟弟只把成績告訴奶奶

都不和他講,如果不是奶奶跟他說他都不知道

大概是感覺到我已經一副神遊樣

又跟我講:你弟說這模擬考只是考了玩玩的,做不得準~

……

所以,你們父子檔是想表達什麼?

只能說弟弟沒朋友真的是別人高攀不起

爹爹的憂愁什麼也只不過是藏著炫耀的假象吧

你們的女兒(姊姊)唯一能做的反應就是面無表情的~”一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考 愛炫耀爹 傲嬌弟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