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廢話甚多,店家資訊可直接跳到最後看名片)

話說上個月,我手賤的拆開男友(電腦)決定給他一個升級前的大清理

想不到...一清完,裝回去他就不動了!

整個成植物人狀態

不論我怎麼按開機他都毫無反應 連逼一聲都沒有!

弄得我也差點想跟他一起去了....(摀臉)

抱著求救的心情打給小米問她建國路上有沒有修理電腦的建議店家

因為已經六神無主了,所以病急亂投醫的決定立刻去之前某朋友去過的店家

後來我抱著男友出現的時候,小米說我整個看起來超灰頭土臉...

那是當然 因為我當時根本就是未亡人心態了,覺得男友已經救不回來了...

 

進到建國商場一樓,找到了之前朋友去的店家

店員卻說他們維修部已經搬家了

搬到建國路加油站旁的全家對面

還問我們這台是不是在他們那組裝的

我們也回答不是...心裡想說這樣會不會多收很多錢,或是根本不給我們檢查

搬著男友走到維修部(距離不遠)

一進門,裡面一男一女的店員就問我們有什麼事

知道是電腦問題之後,就請我們把電腦放在指定位置,去請工程師出來了

工程師幫男友東摸摸西摸摸,接線交叉測試大約花了10分鐘多

告訴我,這是電源開關壞了

所以我當場就松一口氣,說那就換個外殼吧

覺得原來是這麼小的問題實在太好了

沒想到工程師跟我說有方法可以解決,雖然有點克難

就是把我的開機線接到暖開機那邊去,以後都用暖開機鍵開機

測試了一下 果然可以!!

我就開心的抱著電腦準備回去了

回去前當然要問店員這樣收費怎麼算

想不到店員跟我說這只是檢查一下,不用算費用...

小米跟我整個大驚了

雖然我們沒換零件,但的確是給他們花時間檢查

出問題的地方他們也用不花錢的方式幫我們解決

而且!我們這台還不是在他們那裡組裝的!

因為這救命之恩實在無以為報

我只能幫他們寫一篇推薦文了!!

(印象中,建國商場一樓進去左轉後靠右手邊,第幾間我倒是忘了...)

 

 

維碁電腦企業有限公司

建國分公司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19號
建國分公司電話:07-238-8419
維修部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91號
維修部電話:07-235-0631分機116
E-MAIL:servise.weichi@msa.hinet.net

DSC_0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建國商場 維碁 電腦維修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