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的7月番 我只追了這麼一部...

Servant x Service  

公務員...如果真的有這麼輕鬆的工作就好了>"<

 

我現在果然只適合看輕鬆搞笑無壓力的作品

這陣子很紅的進擊的巨人 當初看漫畫就沒能堅持住

如今更是一看就憂鬱...我的小心肝真是越來越禁不起折磨了

還是輕鬆的才好阿!!

 

這部不虧是跟迷糊餐廳同一個作者

整個內容走向就是搞笑吐槽

OP都歡樂的不得了 一看心情就很輕快治癒的感覺

六大主角 分別是

名字長到像現代壽限無 個性認真的山神露西(略)

長相帥個性輕浮渣渣 可又意外萬能長谷部豐

總被奶奶們拉住當聽眾 有話不敢說一說又直戳中心三好紗耶

工作的8年仍是處於新人狀態的溫柔老好人一宮大志

工作俐落但只是臨時職員 熱愛推廣COSPLAYER千早惠

還有 嚴重兄控+傲嬌的女高中生社保狂人一宮塔子

 

目前看起來紗耶的戲份有點薄弱

因為到現在的三集 幾乎七成的劇情都集中在露西和長谷部的身上

尤其是長谷部 這傢伙實在太搶戲了!!

我才第一集就迷上他 到第三集我就被攻略了...

既天才萬能 卻又是個輕浮的渣渣~

未免也可愛的太犯規了吧!!

搞的我也想要長谷部先生當同事了阿!!

給你我的信箱 來請我吃飯 來跟我玩吧!!

我也可以叫你湯姆嗎~~~

真的...QAQ好羨慕露西喔...

而且長谷部x露西這對...巨萌啊阿阿

湯姆君的露西攻略雖然很猛烈

可是都被天然呆給忽略了...

沒關係的!!慢慢來吧 湯姆君!

總有一天 露西一定會成為長谷部露西(略)的!加油

 

 

這部鄭重的推荐給工作壓力大或是對未來工作有憧憬的人!

 

 

arrow
arrow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