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古劍一實在讓我又愛又怨...所以一直忍著沒看古劍二的消息

古劍奇譚2  

但是一知道快發售了 我果然還是忍不住了阿!!!

 

糟的是 一代的蘇蘇其實不是我愛的型 但卻是我愛的個性

這次是活潑型的 應該不是我的菜 但偏偏外型戳到我!

 

看到官網公佈的四位主角資料

男主和兩女主的性格設定 第一個讓我想到仙劍三外的那三位主角

如果不幸發展成糾結+花心三角戀 那就撞到類似風色5的梗了

而且古劍仙劍軒轅劍這3系列最讓人害怕的一點

就是杯具是正常 洗具是奇蹟

每次看到預告有我中意的角色就很害怕

大概是不會有好下場啊...

看來又要心痛好久了 OAQ 應該先去搬幾箱衛生紙回來準備...

 

arrow
arrow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