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明年寒假仙五前傳就要出了

仙劍五前  

因為仙五的關係,實在是對前傳有點怕怕

以目前官網放出來的資料來看

人設還算不錯,也有突破之前仙劍系列的新鮮感

甚至乍看之下 以為自己誤開了軒四的網頁

只是...因為是前傳,有些人的結局早就大家都曉得了

其實,比起以前的人過的怎樣

我比較在意那些已知角色的未來

再說一句對位仙劍迷來說大逆不道的話

李大俠...我對他已經一點興趣都沒有

尤其是經過仙五,現在還蠻討厭這個角色的

感覺他把仙劍系列的賣點=>"就是要專情"這一點 完全打破了

那麼老了還一堆桃花債是哪招阿?

當初靈兒就是衰,才會在那時候發暈跑到河邊洗澡!

隔壁棚的天氣娘至少還得了個一心一意

靈兒呢?!

算了,回歸正題

雖然五代裡我挺欣賞龍溟凌波、姜老爹這些角色

但是都知道他們的下場了

再去回頭看他們以前,這不是找心酸嗎!?

 

以目前宣傳的動畫來看

主角四個人莫不是要四個死三個?

至少姜老爹是被封印定了

除非前傳結局沒演到那邊,但也不能改變這個結局...

 

說實話,對這部還是有期待的

畢竟要比仙五差,那也實在有不小的困難度

相較之下,隔壁棚的二代我反而會有點不敢期待...

畢竟它在我心裡已經是經典,要超越...有這麼容易嗎?

所以 仙劍奇俠傳五前傳 你還是有機會的!(拍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劍奇俠傳五前傳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