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這團,感到自己的人生被中鋼大神整個鄙視了...

土木科...其實不很難 我想真的是我

除了其中一科建築管理俺不知道是啥勞什子

其他至少大一大二時有摸個邊~

但結果

 

第一節共同科目    國文、英文

國文很正常

重頭戲在英文!

它的閱讀測驗居然長到有一頁半

而且居然還有篇??!

一篇才考五題!

另外它又號稱是單選加複選題

但不告訴你到底是哪種

真的寫的好心驚

尤其寫到英文那部份 我深深的感到我是個文盲

彷彿聽到了中鋼大神的不屑:嘖 看來妳高中都白讀了

我哭

 

 

第二節專業科目  結構(混凝土+鋼材)、土力、建築管理

中鋼大神的複選題給分給的很硬

複選題錯一個就是全

所以 我想複選題那裡就是杯具

因為很多我都是會一半 不確定

選錯一個就再見了那和不會寫沒有寫又有什麼不一樣???

這節我寫的很快  因為不確定實在太多

都用猜其實也挺快的

耳邊又飄過中鋼大神的冷哼:看來妳大學也是一場空阿~

淚目

 

 

第三節智力測驗

說到這一節就不得不說到中鋼的試題

它的試題是要完全回收的那一種

所以沒有考古題這種東西

連在考場外發傳單的給的都是其他考試的宣傳

我就當我今天就是來寫考古題的了 為了明年...

另外 每一份都要你寫姓名、准考證編號和戶籍地址繳回

前兩節都還好

但第3節只有33分鐘要考60題

也就是說一題只能思考33秒!!

在這種情況下 我還要花時間寫這些東西?

更糟糕的是 戶籍地址我根本背不起來

光是這裡就塗改4到5個字(而且真的是一陀一陀 沒時間用立可帶了)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有兩題沒寫到

連猜都來不及

寫的當然也沒時間檢查(其中也有兩題不確定的)

雖然智力測驗不算分 只是個門檻

但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恥辱(沒有之一)的一次智測了!

中鋼大神:看來不只求學階段,妳智力本來就有問題嘛!(聳肩)

吼吼吼吼!!!!

這一切都太恥辱了!!!!(滿地打滾)

 感覺整個人生都被否定了!!!哇嗚~~

這還讓不讓人活阿?!!!



arrow
arrow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