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到劇透了...

嘛~我這個人一向都習慣玩之前先看結局的

因此本篇是對已知的劇透內容做抱怨的...

並沒有要怪劇透的意思(可標題劇透黨是真的不應該阿)


套句網友的話

這次是"CP眾望所歸 結果全是杯具"

又是一個茶几阿!!!(我翻~~)

沒有上窮碧落下黃泉 生離死別倒是一個都沒落下

死別的那對我目前還無愛就不說什麼了

生離的CP就真讓我捶心肝!!

兩個都分別是族裡的單一傳人

還弄到永遠不能相見

這不擺明了要他們各自成親嗎?!

雖然姚大已經說了有仙五外 也有仙六

但再怎樣主角也不可能是他們了阿

難道是要他們的後代再續前緣嗎...

算了 先別把故事想的那麼現實

指不定他們還真的打算單身一輩子 等後代主角來成全


另外我對過場動畫的數量質量都很有意見阿

數量有夠少

畫質也不夠精美

風景背景倒是做很好

但是人物的臉就...杯具?

總覺得鼻子都有點長 臉也過於細長?

我可能是被古劍的畫面養刁了

再來 又聽說 這次仙五要鎖視角

人家我好不容易習慣3D旋轉的啊

(仙四依舊不習慣...古劍倒是異常容易上手)

唉唉唉

抱怨這麼多 明天我還是會衝去敗的

畢竟RPG都快成麟毛鳳角了

國產單機市場傷不起呀傷不起 要好好保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劍奇俠傳 仙劍奇俠傳五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