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太挑嘴?

為什麼想要看小說時總是被雷?

近來耽美文也是雷聲陣陣 想來轉攻正常向依舊是被雷的內酥外焦TAT

 

不知道大家愛看腐文的理由都是什麼

但個人我自我分析以後理由有幾個

1.傳統女主文中的女主都太白痴 太噁爛 說話不經腦子

像是動不動跌倒(究竟是怎麼長大的?)

老是被綁架(等人救的公主真的不流行了)

又或是柔弱得要命(...)

天真無邪什麼都不懂

EX:為什麼要吃我的嘴(大眼眨眨)=>拜託這種鬼台詞可以不要再出現了嗎?

這種女生螢幕外的我都想衝進去爆打她了怎麼還有人喜歡??

 

2.爛梗太多 類型太固定

英雄救美(爛梗!)

一見鍾情(這種哪可能長久?!)

烈女怕纏郎(出現在古代文中,只感覺到男主對女主的不尊重)

N男爭一女(小白也有人搶 而且都是帥哥...世界沒醜男了嗎?)

。。。。。

因為以上種種雷 才會在國中時轉去當腐女

當時腐文對正常向有很大的優勢

1.禁忌感

2.雙方都是男性比較勢均力敵
(受方也不會太柔弱)

可是反觀時下的腐作...

文中女的不是砲灰就是腐女(其實覺得隨便把身邊朋友配對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受方在文中常常弱的連女生都不如

這裡說的弱並不是單只小受本身的能力

而是他在面對攻時 根本不像是個男的

一定常被週遭的腐女朋友擺佈(然後這腐女一定異常強大 有女王傾向)

其實我常覺得這只是把正常向文中的女生變成男生而已...

有些地方比女主文還糟!

 

另外 我最近在對岸大肆搜刮文的結果...

發現只有兩種文 悲哀

第一種是 虐文

沒有最虐只有更虐

女主就是被拋棄被外遇被流產

然後最後還是回到男主身邊

犯賤

第二種是 歡樂小白文

女主或小受厲害的不得了

除了男主 其他雄性路人也都是帥哥都愛她(他)

隨便一個年輕男性角色帥氣出場 我都想"阿 又要多一個裙下之臣了"

還有一種算是歡樂小白文衍生出來的

就是全部角色雙雙對對文!!

(幹麻一定要同時談戀愛阿?! 你們是喜歡團體活動的小學生嗎?)

這種文放在女主類 會給人很完美但好扯的FU

放在耽美文... 只想說這世界已經都是GAY了嗎?

禁忌感都沒有了阿!

男男的禁忌是什麼? 是很少數人的掙扎!

為什麼掙扎?

是因為不能有後代 不能得到大眾的認同 不能像男女那樣大方走在街頭

 

可最近注意到這點的文越來越少了!

生子什麼的真的很扯

怒!!

 

再來 一定要對(偽)女尊文發洩下怒氣

這類經典像是傲風或是戰神王妃或是雲狂

每本都很扯

女主每個都又美又強 簡直是把種帥哥踩腳下

美男環伺

(討厭男二也很完美的 這樣女主沒選他我很會很難過 更何況是好多完美男配?)

武功魔法啥的簡直比神還強得誇張

男的沒一個不喜歡她 沒一個贏的了她

而且幾乎都是穿越

只要說一說男女平等法或是唱幾首現代流行歌就讓眾人驚為天人

也很多愛瞟竊古人詩作當自己的用(穿越文幾乎都有)

這種文一篇還好 一堆...

我的想法:

女的=>根本是瑪莉蘇(比網王還扯)

男的=>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犯賤)

 

還有什麼穿越前是殺手啦 啥黑暗背景啦

基本上就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搞的大家內心都很黑暗

然後別人稍稍見識到這人的黑暗過往就心生憐惜啥的然後又愛上了

弄得大家都很黑暗 大家都很可憐

最後再來一句"沒關係 都過去了 現在有我"

掯掯掯!!!!!

 

為了不要小白女主 衍伸出耽美

為了抵制歡樂無腦 衍伸出心計鬥爭

為了規避白蓮花聖母 衍生出女尊

大家 為什麼總是這麼矯枉過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