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愛看對岸連載小說

但真的忍不住 總是一段時間就要來發洩一下!

最近日本國難當頭 全世界都在關注

無論平時有什麼政治衝突

大都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不過這時看小說居然還是照常看到一堆希望日本直接了的情節...

除了言情類 其他種類的小說我都偏愛看對岸的作品

甚至對日本的輕小說我都沒這麼狂熱

覺得對岸出產的文字作品設定一直都比台灣的完整

書中的世界都很龐大 寫歷史寫政治寫史詩寫修真都比台灣全面

一切都很完美

但偏偏 本人就是多

其中大中華思想真的快逼瘋

為什麼總是動不動就要屠美滅日 腳踩韓併吞台

在我的想法

你可以討厭這個國家甚至是恨

但是咒人去死難道就是中華民族5000多年的文化美德嗎?

因為政治立場不同 國際間的摩擦本來就不少

所謂地球村說的是聯絡方便

難道還真指望全世界國家手牽手大唱你好我就好?

為什麼總要拿著多年前的恩怨在這嚷嚷

就我來講 不要說日本

其實也不討厭韓國或者中國

一個國家人那麼多怎麼能用你接觸到的那一點點訊息就否定掉全部人

雖然我在百度看到很多憤青在歡呼日本終於多行不義遭報應...

(對岸人很多好像世界觀就只有中國歐美日本幾個劃分 韓國最近也算被認識了)

不過為日本祈福的人還是佔大半的

說明憤青雖然使人無言 可其他人不說話不一定跟他們同樣想法

奇怪就奇怪在 以網友來看不是每個人都愛屠美滅日

小說作者卻都很愛寫這種種族主義

基本上除了中華民族博大精深外 其它種族就像是天生一樣...

 

有些人在指責日本不該建造核電廠

這種話只有完全無核的國家才有權力說吧?

現階段國際中的開發和已開發國家 有誰沒核電?

好吧 梵蒂岡應該沒有(人家那可是的國度...)

別說核電 中國甚至有核武

我居然看到有憤青發表說法指這是日本破壞環境的報應

天啊...不說核電這些能源 畢竟現在全球都有能源危機

核電說實在的本來就是為了經濟不得不建的產物 替代能源短缺阿...

不是每個國家都像中國一樣有長江三峽 只要放棄文物就能直接淹了發電

日本很多方面能說是環保的先驅了吧?

也許有人會說那是因為他們產業外移了

說真的 全球哪個國家不是這樣走過來的 它不是第一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像這種天災

全地球都有可能發生

可能是地震可能是海嘯可能是颶風 火山爆發 冰河融化

除了救災 該注意的該是自己國家是不是也做好預防措施才對阿

同是地球人 就算不兔死狐悲 至少也有點同理心吧...

當然 如果你是外星人我也沒話好說了...

 

快要被連載小說的連載中華思想雷翻了!

偏偏很多去掉這缺點都是好書

(話說如此 但只要是中華思想後宮種馬齊人之福 我都2秒內右上角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