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新年後 我就一直處於大小禍事不斷的情況下...

CIMG2413.JPG

伊凡難得的溫柔...畢竟小官也是被房東我衰運給拖累的苦主啊...


初一開始 就猛扳斷以前小婷送的髮夾

雖然那些髮夾也都用哩好幾年

可以前不壞 今年一過年就連續猛壞

讓我質疑難道髮夾也有保存期限嗎?


初二就跟往年一樣 和欣慧去新竹逛逛

想說去年一年都沒買什麼新衣服 我就買的兩件

沒想到隔天初三其中一件就被爸爸澆的全是豬油

...

馬上用清潔劑搓了 泡了 連洗四次

這件衣服依舊是完蛋

加上當時穿在外面那件冬天專用厚外套也跟著陪葬


隔天初四我搭著車 轉阿轉的終於回到高雄

在高速公路上沒事

可一到高雄市區塞車反而讓我暈車暈到要吐出來

逼不得以取消了跟芝穎的約會 T^T

 

初五本來就是預定給曉婷的

但依然很...囧...

我誤走進了麥當勞男廁洗手

進來的男士們都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但本姑娘一直渾然不覺

甚至有個男生要小號前還猶豫的看了我一眼

(小便斗一排就在洗手台不到2公尺的正後方)

我還白目的以為是在跟我打招呼 於是跟他點頭示意...

...

這已經夠讓我事後在小婷面前抬不起頭

想不到帶著小婷回我家後又有件突發杯具措手不及的發生...

當我們在房間討論KY

我很大聲的說"是潤滑劑吧 潤滑劑啊 潤滑劑啦"

爸爸居然從房門口飄過...

這是怎樣?!  是要不要這麼囧啊?!

 

到初六 輪到和雲晴出門

出門時倒沒有太衰的事件

但在出門前  小官突然一個站不穩

從櫃子上跳樓了!!!!O口Q

左手一口氣斷了三根手指!!!

啊 真的已經絕望了我...

晚上不小心打開手機

不到10分鐘 居然接到一通來自地獄的呼喚

真覺得死一死比較痛快 =口=


所以今天當爸爸又把醬油噴在我衣服上時

我也只是很冷靜了掏出衛生紙把它擦掉

 

是說我明明就是去年犯太歲

怎麼倒楣的都是今年??

去年安太歲前也有好幾星期都平安無事呀?

想來想去 只能勉強想到一個結論!!

因為我去年有犯所以有比較注意

今年不是太歲年 心理上放鬆了 所以被神明的惡作劇有機可趁!!

不然就是因為我的太歲平安符還沒去化掉?

可化掉也需要時間啊?

怎麼可以趁人之危 一點緩衝都不給

直接讓人從大年初一就一路衰到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