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農曆年跟考試腳步同時接近

心情實在很不平靜

所以半夜睡不著都拿來複習幻三一代了


因為一直一來都猛玩二代跟四代 所以想來溫習下一代三代

三代我玩到睡著

一代…高三(天 都七年前了)的時候興沖沖買回來玩

結果在看到百玥”有身”的時候幾乎是憤怒的關掉遊戲

後面劇情幾乎都只跑過(沒啥認真看)

不過氣歸氣

當時因為先玩了反三國志(怒火沖天呀我) 所以對幻一也只是悶…

這一次重玩 姑娘我是從頭怒到尾…痾 還沒尾

玩到糜香死 我覺得差不多已經可以收工了

對幻一的探親之旅可以在這邊勉強做個不錯的結束

 



來講下我對各角色的內心觀感吐槽好了

先說女角部分

依出場先後(絕對不是依喜愛或者噁心程度排的)



姬霜

就是個重度戀弟情結患者 遊戲史上幾乎無人能出其左右

眼中只有弟弟 沒其他人就算了連爸爸也丟旁邊

嚴重懷疑曹操是因為忌妒姬軒所以後來才懸賞他的首級

曹爸爸夜裡都要咬手帕哭了啊

不過曹爸爸也不冤哩

畢竟前世這女人眼中就只有風後一個了

前世今生都繞著同一個人轉 連黃帝蚩尤都輸啦~

 什麼身分不顧硬是要去糾纏人家

弄得前世的木頭風後被主子做掉

又搞得今世的姬軒被迫選擇是要姐姐情人同一個

或者是沒姐姐有仇人(兼千方百計要把你跟其他女人分開)

某種程度上 我認為風後以後投胎真的要眼睛睜大

不要在投到跟鳳曦這女人有關的地方了 碰一次毀一次呀

生生世世的惡夢 跟蹤狂說的這就是這女人!

難怪黃帝要親自下海來斬孽緣

印象中的姬霜=>”伯雅 你有姐姐就夠了啊”(一臉被拋棄樣)



貂芷

基本上就從沒說過一句好聽話(尤其是在糜香受傷前)

好像每句話都能惹事生非

莫名的愛上姬軒 再猛莫名的吃醋

跟姬霜兩個光吃醋就可以吵到要對方死

智商應該是負數 實力也…普普…?

想來貂蟬媽媽應該是抱錯小孩回家

不過說她是呂布女兒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一樣大腦荒廢 橫衝直撞

話又說回來 這樣攻擊力應該再強一點才對阿?

我後來漸漸歸納出貂芷其實是很吃重的角色

(絕對不是為平衡攻擊模式而隨便弄的遠攻人物!!)

要是沒有她的話 這遊戲很多誤會都沒了 架也打不成了….

和平這是遊戲最不需要的!!

光憑這點 眾主角就該對她叩頭謝恩

印象中的貂芷=>”你這個xxx!”

(可以帶入各式罵人字眼 對象上至劉備下至姬軒)

 


糜香

這個人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與其說是仙女…不如說是聖母吧?

可以容忍百玥又能捨身救貂芷 這可不是一般的聖母

招式裡連個攻擊法術都沒有

溫柔體貼美麗善良

明明是婢女 卻是眾女角中唯一的大家閨秀

有她這麼個完美女僕(無誤)

風色幻想的艾因和迪恩都要忌妒到流眼淚了(亂入)

究竟是有什麼優點她沒的 又有什麼缺點是她有的?

姬軒把她沉到神仙湖那段應該是最多幻三迷記得的

畢竟當時居然唱出完整的插曲阿!!

一直到了姬軒昏迷時叫了她的名字我才注意到這角色

心想啊勒 糜香有這麼重要喔?怎麼不叫爸爸媽媽姐姐阿?

接著才去確認她都用什麼招式

(對她除了會用封印獸外印象全無)

說到底 這角色就是用來跟百玥相輔相成的

印象中的糜香=>”公子 我沒事的”(其實事很大…)




百玥

類蘿莉角色 卻是唯一在遊戲中轉大人的…掯!

最愛香姐姐跟軒大哥要是人還活著(又走糜香結局)這三人絕對會三人行

(結果用孩子代替自己加入三人行了)

貂芷是腦袋被灌水泥 百玥的話就是腦袋長雜草

自以為聰明 卻老做錯事給人添麻煩

心智年齡我看只有國小4年級

知道她懷孕時 腦中立刻閃過…

“猥褻未成年少女 姬軒你完了 警察警察在哪裡?!”

因為糜香百玥兩個人的招式功用完全一樣

可以說兩個就是一條命 王不見王

只能有一個待在主角群裡(除非像三代四代那樣雙主線)

這種情況下真的很考驗友誼

值得慶幸的是 兩位的情誼真的是禁得起考驗

完全願意為對方死(難不成其實妳們才是一對?)

恭喜兩位!!

要是一般人 絕對是想盡辦法要幹掉對方穩住主角群地位!

印象中的百玥=>”香姐姐香姐姐香姐姐…”(無線循環)
 

 

虞冰

除了糜香之外 唯一有用腦思考的女角

不過碰上會走路的桃花樹姬軒也有點把持不住

畢竟幻三一就是姬軒後宮團行走天下的故事嘛

要是對姬軒沒一點意思是會被踢出去的…

但有燕起大哥做備胎 算很幸福的了

對她印象也不深

唯一的印象就是”燕大哥的內定官配

爽朗的大姐~

啊勒? 沒了?

印象中的虞冰=>”???”(天啊 我居然都沒印象….)

 



男角們~~(姬軒寫最後)

 

溫青

我早就想說了

黃帝你究竟是愛鳳曦哪裡啊??

為什麼可以愛她愛成這樣??

是說其他的不管 你們兩個愛情觀其實挺類似的…

還有你真的花錢花太兇了吧?

你拔拔溫銘泉下有知不知作何感想

生個肉包也比生個黃帝好啊…

畢竟肉包還能吃 黃帝只會花錢如流水

真是個充滿矛盾的人物

而我對他沒什麼興趣 懶得研究~

印象中的溫青=>”羽鳳羽鳳~”和”這些錢給你”(肥羊一隻)


燕起

(三兄弟中唯一貨真價實的凡人一枚)

俠客型大哥 難怪要配大姐

感覺他真的要算是全部人中我最沒有可吐槽的了

因為個性感覺很成熟

可對上虞冰又很害羞

這種完美中帶點小缺點是最好的搭配哩

但其實我有個小小的os…

燕大哥存在真的不是要平衡男女比例打手嗎??

覺得他未免也太隨便就跟著他三弟跑了吧?

很突然的就跟著去投靠曹操 投靠劉備…

該不是你的目標從一開始就是溫青和姬軒吧…

印象中的燕起=>”三弟 你冷靜一點””不愧是三弟”(好哥哥啊!)


姬軒(終於~)

這整個遊戲我最不解的謎就在姬軒身上

怎麼這傢伙就人見人愛呢?

基本上主角群就是以對他的組成的嘛(男女通吃)

前世是木頭

愛兵法愛打仗愛黃帝(為了黃帝連好朋友都照殺) 不愛美女

這輩子是會走動的桃花樹

(原來以前木頭是因為桃花樹還沒開花)

愛兵法愛讀書愛天下所有人

愛到人人有希望 各個沒把握

然後他老兄似乎自己也搞不清自己喜歡誰

說來說去 這個人就是整個故事的禍端

沒有他 一切平安無事

頂多蚩尤黃帝為鳳曦爭風吃醋打起來

但絕不會發生好友互砍 主上背叛這些有的沒的

幻三歷代主角裡 就他最書呆最迂腐最正經

滿口仁義道德的我聽的都累

像其他三代的熱血笨蛋就都很不錯啊

(四代至少也有一個是熱血笨蛋~)

印象中的姬軒=>”為了天下蒼生~”(天啊~)


掯 打字打到睡著了 去躺躺好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幻想三國誌 姬軒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