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筆寫介紹 又是方想的書

方想大神究竟是灌我啥迷湯阿 @口@


這次他老人家終於跳出了科幻類的路子

寫了一本修真小說

我把修真世界養到180回終於忍不住殺來吃哩

修真的主角左莫表面上跟前兩本主角一樣面無表情

但實際上卻是走完全不同的風格的痞子?

師士的葉重個性是一版一眼的冷淡

卡徒的陳暮則是外表高深內在木訥(天然呆)

但這次的左莫除了臉部得了僵化症之外 性格上活潑很多

(方想主角的臉總要出問題 暫時毀容啦被易容啦 這次是臉部僵硬)


修真世界最大的看點是左莫的師們長輩們

每當他們被左莫氣個半死 我就笑個半死

尤其最近剛落幕的試劍會

發現不只是主角和他的門派

其實每個門派都很可愛

大家都各有各的笑點

感覺這次大神的作品主線雖然稱不上輕鬆

但整個故事的對話卻帶著濃濃的喜感

尤其我覺得他在寫配角方面的功力增加很多

師士傳說的配角我幾乎沒想起來的

(除了女主芮冰 其他人都是過場?)

到了卡徒就有不少有特色的配角

這次也是

好愛一心為劍的韋勝師兄跟後來重新振作的羅離(羅莉)師兄

師兄弟三人組成難兄難弟大好啊!!


不過主角一開始的天賦我以為是在五行之術

怎麼好像愈到後面越沒提了?

專長變成是煉丹煉器還有陣法?練體?

說到書中練劍天賦第一絕對是韋勝師兄

但我真看不出究竟左莫的劍修才能怎麼樣?


希望作者可以在多寫一點門派里的拌嘴阿~

 

100.1.1

未啥突然間就安排左莫被門派拋棄阿...

人家要看韋勝師兄羅離師兄啦! 要看師傅要看辛岩師伯!

吼!!!!!

雖然新出場的公孫差跟淳于成也很不錯...T  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真世界 方想 左莫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