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標語
營業時間看心情 腐化有 情緒發洩有 BJD人形有 慎入!

走出房間看到電視 我傻眼...

上星期傻眼 前幾天也傻眼 今天更是傻眼

楊淑君亞運事件

南北韓炮火

連勝文被槍擊

日子還有沒有太平的時候...?


先說下

我沒有要替對岸說話的意思!

也沒有要偏幫國民黨的想法!

更沒有要打壓民進黨的念頭!

 


難得看到這麼多國際或重大政治事件擠在一起發生

還好我家大哥們17號就回來了

要現在還被卡在韓國 那就可能要遙遙無期 隔海相望 憶兒我淚眼汪汪(夠了!)

開戰第一天 我還在想現在韓幣大貶 是跟韓國娃物團的好時機

如今已經完全發現這想法就是個妄想

人家韓國貶值歸貶值 貶值又怎樣?

訂的東西送不過來 那跟了團也是枉然(茶)

是說剛發生楊淑君事件 大家正對他們氣得牙癢癢呢

老實講

聽到可能要開戰 真的只能對家裡部分韓國籍孩子SAY SORRY了

因為 你們老娘 我 真的 有  在 開心 啦 ~


結果今天又冒出連勝文槍擊事件

第一個想法真的是"阿又是選舉作秀?"

...

對那位被無辜捲入的民眾黃先生以及連先生致歉

台灣的新聞總是讓我抓破頭也弄不懂這又是哪齣

(這次搞不好還真的是跟政治無關勒...)

柯南說 "真相只有一個!"

但真實世界裡 真相不要說一個了

恐怕是真相永遠都要被起來哩



我也常常對對岸的政治手法感到不以為然

但事實上 要是沒對岸

台灣的國際經濟能力老早就被韓國打趴在地上

韓國人雖是惹的眾國都天怒人怨

但他們就是有實力這麼做不是嗎?

今天要不是中國在背後扶植慫恿北韓扯南韓他們後腿

南北韓一合體

高科技南韓有

便宜人力北韓有

那之前已經被南韓科技打敗的美國日本台灣就都不用活了嘛

以中國的立場來說

他們是寧願扶植台灣也不可能扶植南韓的

要是哪天南韓有了北韓的人力資源

他們還需要捨近求遠去找中國的人力嗎?

這也是為什麼明明對國民黨的執政感到無力

但我卻又怎都不想支持民進黨的原因...

畢竟以經濟來說 親近中國只要小心一點 是對台灣絕對有利的

而民進黨的存在也是必要的

不然一黨獨大 沒有反對的聲音 監督的政黨

那民主體制也只是擺好看哩...

而且讓對岸知道我們不是沒有自己主權的意思 也是和他們爭取權利的好辦法

可是!不得不說

民進黨的選舉方式...

我實在是...不欣賞呀不欣賞 囧

 

 


創作者介紹

++廢墟茶亭++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吳筱婷
  • 妳居然也會出山洞來關心政治@@ 看來近日發生太多國內國外大事
    擾動到咱的小郁神仙了XD~
    老實說 南北韓是不可能一統的 除非以武力
    不過 看南韓一直被打不還手(不...是還不了手)的小峱峱姿態
    我看哪天被北韓吞了也不無可能
    只是不要變成後續引發中美日韓大戰就好....WWIII......
    台灣夾在中間 怎樣都會被流彈炸到= =a...
    不過 不用等別人流彈掃到我們
    我們自己內部也差不多要開打了是嗎....
    選舉前夕就是會有槍擊事件 幸好連x文福大命大
    下次會不會就直接爆頭誰曉得
    台灣社會爲啥會變成這樣
    不論是國民黨還民進黨的信眾 都會有這種敗類出現
    追根究底 就是我們的選舉制度出了問題
    阿貓阿狗都可以出來選 吃飽沒事出來興風作浪
    我真的很好奇這輩子活到現在你的工作經歷只寫著'市議員4年'的人
    你幹完市議員後還能幹什麼??
    立委阿 那些也都是 奇怪 我都不知道音樂老師也可以出來選立委
    所以今天只要你有錢 你的阿貓阿狗信徒夠多
    不論你有沒有相關學士經歷腦袋 你都可以來當我們的
    '立法委員'
    想到就幹
    你好歹也要限法律相關科系才能報名選舉吧
    到底是什麼情形阿 大家都來選歡樂 選誰受歡迎的嗎
    選了一堆跟選最受歡迎男藝人與女藝人一樣的人
    送盡我們的議會廳 我們的立法院 耗盡人民的纳税錢
    養一群只會吃飯吵架作秀的人
    真是令人不屑
  • 我才訝異勒
    妳居然一下子批哩啪啦打這麼多字 @口@

    現在政治新聞真的是越看只會越氣
    除了看了氣悶之外不知道還有啥屁用
    妳說到政治人物的學歷
    我想到我爸有一個國小同學
    他國小畢業以後就去當混混 給某民代當打手
    後來自己學了個一招半式也去當議員
    反正現在當議員當立委搞政治靠的都不是實力
    靠的都是張嘴 要先有張嘴才能當上
    沒有的話再有能力都是放屁(畢竟能力要你當上之後才看的出來)
    重點是我爸這同學不但當上 還賺不少
    他的學歷上當然不會寫國小畢業 現在學歷都可以買的
    只不過我想就算他真的寫國小畢業
    也會有人說啥"英雄不怕出身低"吧...
    果然像以前老師講的
    一流人物當醫生律師 二流人物搞科技當商人 只有三流以下的才搞政治

    於 2010/12/01 17:45 回覆

  • 米
  • 唉呦...政客就是打著為維護政治的名義出來混吃的食客啊!!
    沒了這個...他們還能幹麻Q"Q
    那圈子裡有良心的人有幾個啊~~~~隻手無力可回天啊~
    浪費人民錢財啊~~~~
  • 老實說
    要是太清白在那圈子就會綁手綁腳
    恐怕混不下去
    覺得馬英九的"不沾鍋"名號代表的雖然是他的清白
    但我看這綽號應該也影響不少他的行動力
    畢竟要不給點甜頭
    大家做事一定沒那麼賣力不是嗎...
    政治真是個黑洞阿
    我就不相信有哪個國家政府真的是清廉的
    清廉的都做不了事 等著被幹掉了吧...

    於 2010/12/01 17:4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