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房間看到電視 我傻眼...

上星期傻眼 前幾天也傻眼 今天更是傻眼

楊淑君亞運事件

南北韓炮火

連勝文被槍擊

日子還有沒有太平的時候...?


先說下

我沒有要替對岸說話的意思!

也沒有要偏幫國民黨的想法!

更沒有要打壓民進黨的念頭!

 


難得看到這麼多國際或重大政治事件擠在一起發生

還好我家大哥們17號就回來了

要現在還被卡在韓國 那就可能要遙遙無期 隔海相望 憶兒我淚眼汪汪(夠了!)

開戰第一天 我還在想現在韓幣大貶 是跟韓國娃物團的好時機

如今已經完全發現這想法就是個妄想

人家韓國貶值歸貶值 貶值又怎樣?

訂的東西送不過來 那跟了團也是枉然(茶)

是說剛發生楊淑君事件 大家正對他們氣得牙癢癢呢

老實講

聽到可能要開戰 真的只能對家裡部分韓國籍孩子SAY SORRY了

因為 你們老娘 我 真的 有  在 開心 啦 ~


結果今天又冒出連勝文槍擊事件

第一個想法真的是"阿又是選舉作秀?"

...

對那位被無辜捲入的民眾黃先生以及連先生致歉

台灣的新聞總是讓我抓破頭也弄不懂這又是哪齣

(這次搞不好還真的是跟政治無關勒...)

柯南說 "真相只有一個!"

但真實世界裡 真相不要說一個了

恐怕是真相永遠都要被起來哩



我也常常對對岸的政治手法感到不以為然

但事實上 要是沒對岸

台灣的國際經濟能力老早就被韓國打趴在地上

韓國人雖是惹的眾國都天怒人怨

但他們就是有實力這麼做不是嗎?

今天要不是中國在背後扶植慫恿北韓扯南韓他們後腿

南北韓一合體

高科技南韓有

便宜人力北韓有

那之前已經被南韓科技打敗的美國日本台灣就都不用活了嘛

以中國的立場來說

他們是寧願扶植台灣也不可能扶植南韓的

要是哪天南韓有了北韓的人力資源

他們還需要捨近求遠去找中國的人力嗎?

這也是為什麼明明對國民黨的執政感到無力

但我卻又怎都不想支持民進黨的原因...

畢竟以經濟來說 親近中國只要小心一點 是對台灣絕對有利的

而民進黨的存在也是必要的

不然一黨獨大 沒有反對的聲音 監督的政黨

那民主體制也只是擺好看哩...

而且讓對岸知道我們不是沒有自己主權的意思 也是和他們爭取權利的好辦法

可是!不得不說

民進黨的選舉方式...

我實在是...不欣賞呀不欣賞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