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應該算是很有名了吧?   台翻:終極感應

1284355235294.jpg

(最近真的都在挖倉庫的了我 囧)

奇怪的是 這部明明已經連載超過100回

沒有動畫化就算了(劇情段落問題)

可是看的人多 聊的人卻不多 至少沒我想的多 真的有不解

明明我看二次元閃光那很多人在期待啊?

(標籤中有人說是"直至警察將我們分開"  笑翻~)

可貼吧很冷清 同人圖也超難找 同人文我沒見過?

以為養到100多回已經很肥我才殺的~

奇也怪哉...

 

大叔與蘿莉的現代劍客浪漫談

痾 好吧 其實劇情不是那麼浪漫  汗

明明書名就是結婚誓言 大叔還裝傻呢 (扶額)

 

 
描述盲眼劍客土方護與預知少女遠山遙亡命天崖(?)的黑暗風格作品

(前陣子兩人還私奔了 科科)

血腥暴力陰謀陷阱 各種黑暗幾乎一應俱全

以前看第一集時覺得大叔不夠帥

等到我年紀也多了(淚目)之後的現在看

護大叔就是帥到破表呀!!

強橫中只對特定人流露出的點點溫柔~ 要不要這麼萌啦

最近都愛大叔型 開始悔恨年少不學好 沒趁當年年紀小拐個大叔當飯票

是說遙現在13歲

護究竟是幾歲呢?保守估計至少有25... 應該沒30吧?!

看不出您也是光源式計畫的奉行者啊...

疑? 不對

以劇情來說 光源式計畫的執行者其實是才對喔?!!!

計畫性入侵未來老公的週遭 U///U

 

 

不過要是只抱著看兩人戀情發展的讀者應該真的會有點看不下去

畢竟主軸還是在說護大叔與反恐組織是怎樣跟恐怖份子周旋戰鬥的

各式高科技設定 陷阱陰謀都畫的很棒

是部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所以大家快去看快寫文快畫圖吧...

好像只要是完全正常向少年漫畫作品 就很少人弄同人?

 


arrow
arrow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