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板娘依舊與內文無關~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可以有塞滿腦袋的俗事

現在只要腦子一空閒就會胡思亂想

與其這樣 不如來點實質的煩惱吧...

還有 我是真的很不想過生日

生日禮物給我我當然收 生日祝福也誠心接受

不過生日派對就免了吧...

接到奶媽的電話又是要幫我慶祝生日

話風一轉又要找爸爸 總覺得又有麻煩事要來找幫忙了=  =

不要問我想要什麼

我想要的東西不是我們這些小市民可以拿來當禮物的

其實真的心意就好

不用物質 也不要人情

只要一句有點開心的"生日快樂 又老一歲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