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玩就手癢了說  一張要做好久喔... 

阿衰

 微瀾.jpg  

二兒婿

眼中只有阿灰的耍酷男,最近因為白目小官面癱有鬆動跡象

保持住你的形象阿兒婿!

 

 

阿灰

心灰.jpg   

二兒子

滿肚子壞心眼,除了阿衰之外誰的話都不聽

無敵的自我中心女王

 

 

小官

陌官.jpg

房客之ㄧ

又稱小白(無誤),打瞌睡跟耍笨就是他的工作

某種意義上跟阿灰一樣是自我中心步調人種

 

 

伊凡醬

伊凡.jpg

房客之ㄧ

外表很冷,內在也很冷,眼神幾乎沒有友善過

對小官的"你是我弟弟"攻擊感到無比的焦躁

 

 

亞亞

亞亞.jpg  

三兒子

自閉頃向,性格柔弱溫柔,常被二哥阿灰欺負(真過份)

喜歡娃娃跟可愛的東西,最近讓媽媽招了個童養夫?!

 

 

~插花~

 

伊凡:我覺得有人看起來已經不是男的了...

小官:為什麼我有長尾巴??頭上還有葉子??

伊凡:等等!我也長尾巴了?而且幾乎是一樣的?

小官:你果然是我失散的弟弟(淚目)

伊凡:並不是 =   =

亞亞:我眼睛這麼無神喔@  @

阿灰:是我錯覺嗎?為什麼只有一個人完全沒被惡搞?(斜眼看阿衰)

阿衰:...

郁:唉唷~~因為阿衰很帥嘛~人家捨不得~           <=欠揍

 

 

再來做預定(飛頭中或歸途中)住人的部份!

好開心喔(不讀書就開心的人)

 

微夏

 微夏.jpg

阿衰的弟弟

小學生,最愛亞亞哥,長大要娶亞亞哥當新娘

因為長的有點像哥哥,所以其實也被阿灰默默的疼愛著

 


曇.jpg

跟在晉少身邊的茶壺精靈管家

每天工作就是滿足晉大爺的一切需要(>///<)

但聽話歸聽話,還是賞了晉少不少白眼

 


晉一郎

晉一郎.jpg  

大兒子

中西合併茶室的經營者,非常愛照顧弟弟們(雖然沒人領情)

和秦爺 和阿殽是非常要好的損友,一起發瘋的好伙伴

 


秦.jpg

晉少損友 骨董商 內在是黑道?

整天嘻嘻哈哈個沒停,喜歡整自己週遭的人,搞的非常沒人緣

只剩神經大條的晉少跟自卑自身沒朋友的阿殽肯跟他來往

 


九殽

 九殽.jpg  

晉少損友 國際刑警

過度正經,不擅與人相處,常把損友們的笑話當真

是個一心為朋友的正直青年!

 

呼~暫時結束~


2010.8.31 

最近發現這站偶爾會當掉 然後我的寶貝們就都不見了?!

看來之後要來改成截圖比較保險了...

 

2010.11.1

果然改圖檔不較不會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