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和小米約好去漢神巨蛋

離家尚未10分鐘 我的世界就翻轉

是禍躲不過 啊啊~久違了 車禍

 

 

說真的

我完全搞不清這是怎麼發生的

本來只是單純的看著天空 評估烏雲多不多

怎麼下一秒天空就來了個90度旋轉?

躺在柏油路上的幾秒鐘我真的腦中一片空白

像機器人一樣慢慢的爬起來

猛思索這是怎麼發生的…?

記得瞄到當時是綠燈阿…?

我跟小米都掛了彩 機車殼也掉了一小塊

而那個和我們相撞的機車駕駛居然和朋友講起了手機?!

因為我的膝蓋留了不少(非常痛)

基於我的恐血症 我壓根一眼都不敢看

小米看了後說挺嚴重的(而且又很多沙子)要回她家擦藥

於是我們緩慢的爬起

緩慢的確認傷勢

緩慢的坐上機車

緩慢的騎走

可這時候對方居然把電話掛了

很大聲的對著我們大叫說你們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

 

整個傻眼….

?難道剛剛是我們闖紅燈嗎??

是我搞錯了嗎?

於是我們等他檢查完他的機車

想他是不是要趁機敲一筆

他東看西看 似乎沒發現機車有什麼傷痕

於是再度對我們狂吼要是他車有什麼問題就要我們好看!

 

!

說實在的

我的血 小米的擦傷 機車的殼

沒叫他賠 他居然還反而我們嗆聲?

當時真的很痛很不想跟他爭執啥

可真是看了就生氣

那個人的外表是典型的流氓型人物

看了就叫人 雖然說是不該以貌取人啦

可他人長的沒關係

個性又差就讓人噁心

媽的!(中指!)

傷口有多痛他知道嗎!!

沖雙氧水只差沒讓我哭爹喊娘

每天換藥都是酷刑

下樓梯我都想滾下去會不會快點

還擔心之後會有疤 會瘀青

!!!!!!!!!!!

一堆想罵的話

想罵的髒話太多

都不曉得該罵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