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前天的車禍 今天依舊是在家閑閑的日子

變化總愛欺負計畫不知變通老是橫插一腳

本來這篇該是寫孩子外出記或是車禍血淚史的啊

 

11點的午睡下午1點突然醒了過來

東摸摸西摸摸

不知不覺到了3

想著 我餓了

走到冰箱拿出昨晚沒吃完的涼麵

但又覺得太冰 應該退一會兒冰才對?

於是把它放在流理台上

換上衣服出了門 單腳跳著從五樓到一樓

買了滷味和奶茶又辛苦的爬上樓

這過程說起來容易

可對一個正值跛腳期的弱質女流來說已經是酷刑了

在房間吃著戰利品一邊重溫著無頭騎士的小說

當然還聽著音樂 所以還一邊大聲了哼歌

興之所至大喊幾句臨也!!!””嗚啊啊我的心臟要因為萌而停止啦!”

4點半的我其實已經很撐 又想起了流理檯上孤零零的涼麵

好不容易把它弄出來 又要直接塞回冷宮會不會太殘忍?

至少臨幸一下吧~”

故 今天第3度走出房間 在廚房走來走去拿碗筷啥的

 

 

突然 一道聲音傳來

 

那涼麵的醬很不錯喔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爸爸他!

他居然躺在客廳長椅上?現在才4點多啊?

什麼時候躺在這的?”

我今天下午沒上班 一直躺在這

中午?”

12點半我就躺在這了

所以 我3點從你面前走出去你也知道嚕?”

不是一直在房間嗎?我每次醒來妳房間都是關著門啊

……………………………………………………………..

 

同住一間屋子的兩個人

其中一個沒神經到有人躺在客廳沒出聲就沒注意

自顧自的進進出出

另一個躺在沙發上處於昏睡狀態

有人在他旁邊3公尺進出開門關門震天價響都沒知覺

 

這種事我怎麼想都無語

還有

真的希望他一直睡很熟

拜託千萬不要聽到我在房間的自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