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標語
營業時間看心情 腐化有 情緒發洩有 BJD人形有 慎入!

訂做的浴衣出了點小差錯 只來了亞亞的新衣
阿灰的新衣沒拉~~>__< (被阿衰猛瞪 @   @")
CIMG1820.JPG
天氣陰 燈光暗 有幾張很糊     請見諒 m_  _m

 

CIMG1819.JPG



CIMG1825.JPG

這張超糊...    但小公主很氣質阿~

 

CIMG1826.JPG

拍完以後發現這幾張有像徵婚照耶@    @"

說要幫亞亞帶童養婿回家 不知何時才有錢喔~

(衣服都買好了說!)

 

 

同件衣服給阿灰穿 不像大家閨秀 倒是像風騷老闆娘...

CIMG1838.JPG  

場景對白
灰:今天來我房間嘛~(手亂摸)
衰:...(默默把老闆娘腰摟過來)

 

 

亞亞是公主 阿灰是老闆娘 

那阿衰和小官就來扮演浪士吧~

劍士.jpg

 

我到底在幹麻... 沒什麼新東西還一直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郁 的頭像

++廢墟茶亭++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米
  • 亞亞...做的好正喔!!!
    慘了我怎麼覺得阿衰越來越不正經了@@"
  • >"< 我也覺得!
    而且他的形象都是被我跟阿灰聯手毀掉的
    加上小官一直做蠢事給阿衰吐槽
    唉...

    於 2010/07/12 00:0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