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招考恐怖在它一早上就考3科... 累...

三科裡 我最傻眼的就是企業管理大意!!

有膽你就擬人化來跟我單挑啊!渾蛋!

我已經可以想見你擬人的樣子了

一定是小鼻子小眼睛

一肚子心機 專門暗算人

總是故意給人難看的討厭鬼!!

我一定要先給你一個過肩摔一個迴旋踢

最後再把你切八段!!

怒!!!!

把我寶貴的青春還來!!

把我睡覺的時間還來!!

為什麼 為什麼考得跟以前的差這麼多...

為什麼計算題那麼多!!

還是怒!!!

 

結果害我最後一科郵政法累到一直睡著

說我會考上我都覺得有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