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一生,再換你十年的天真無邪"

(三叔口中的阿悶對吳邪...)

剛剛看了南宮跟三叔的新年訪談...

我還以為這事同人勒

沒想到是官方?!

 

中間還出現問悶油瓶在吳邪和胖子心中是不是自己這邊人的問題

三叔的回答讓我傻眼

南派三叔 :現在應該是類似于兒子的角色了吧
南宮苓 :啥?!兒子?= =
南派三叔 :一個很有出息的兒子
南宮苓 :吳邪現在是吾家有兒初長成的老媽子心態嗎 = =
南派三叔 :沒把,應該是,我家的兒子記性不大好之類的
南宮苓 :吳邪他果然人丶妻了..........

(摘自 訪談)

原訪談網址

 

是說最近盜筆腐到人心激動可不是蓋的

之前連載中 出現了悶油瓶對吳邪說"帶我回家"

我暈~~~

覺得已經不用在寫這本書有哪裡腐出來了

因為處處都是腐阿

有眼睛的腐女都能看出來!!

悶哥悶嫂你們也低調點唄@  @

 

所以 大家就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