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發現我最近很愛換網誌樣式嗎?@  @?

也許是因為事情多 整個就是沒耐心

看什麼都有點不順眼

 

郵局招考 鐵路招考

七月的測量製圖

光買這些參考書

已經沒錢替孩子們添置新衣了

 

之前大陸小說的感想我想從卡徒開始寫

怎知才寫一半 就開始擔心它要成了...

作者從過年前就斷更到今天

好絕望 囧~

 

LUTS的09夏贈頭 我一直無法真正決定設定跟妝感

到底要不要讓他當我家大哥?

覺得好像不行...

大哥的感覺我是想要像APH的西/班/牙那樣阿!!

啊啊啊  到底怎樣是好阿?(抱頭滾)

 

PS:好想養出損友三人組的FU喔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