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之前被我錯認為大哥的孩子離開了

我用他離家的錢 作了新決定

 

突然非常的想接幼娃

給亞亞一個童養媳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 我想他應該是被壓的那個@  @

 

而碰到Doll-Love的活動尾聲

決定接對雙子回家

至於之前已經到家很久卻依然是顆白煮蛋的Luts09夏贈

因為一直無法真正的決定怎麼養他而一直沒給他戶口

目前暫定是大哥的好助手(?)

最後的最後 最讓我頭痛的大哥部分...

其實看重很多家 但經濟不允許=    =

阿 頭好痛...

如果我說其實我有被POPO DOLL的子涵打到...

算了 目前荷包也不允許

再觀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