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今年的過年都是感冒度過...

而且經過今年我驚訝的發現

我都是跟欣慧相約 去了新竹之後隔天發作的!!!

問題當然不是出在欣慧身上

看來是我離開新竹之後

對新竹氣候的敏感度大大降低了...

以前住新竹那四年 我可一次都沒生過病阿~

 

還好今年不像去年那麼嚴重

去年病了大概一個多星期

但因為不能像今年一樣好好休養

所以鼻涕流了很久 T  T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呀

 

過年期間沒有網路

所以之前要寫的墾丁旅遊記事當然都還沒寫

(照片的整理也是一個麻煩!)

過年期間的鬱悶事也很多

對岸小說的感想有寫了點草稿 等上面那些都弄完的再繼續

看來這幾天就是來補過年的坑了

沒網路真是致命阿...

我的農場牧場醫院魚池城市那些這幾天都停滯不前哩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