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麻糬藏經的討論區有人問喜歡哪幾個作者

原只想本名字寫出來 結果不知不覺洋洋灑灑寫了一串...

因為我真的很挑書 所以常常有書追到一半就看不下去

一堆書來來去去 可以讓我一本完再接一本的作者真是太少了...

這篇就先不說那些讓我恨得牙癢癢的作者吧

下次有機會...我會狠狠罵上一篇的!!

 

現在最愛的是方想

師士傳說雖然中間也有一些流水帳感覺

可方想每一個小地方的結構都寫得很緊密 架構很好

唯一的缺點是結局有點草...

目前的卡徒開始有更新變慢的趨勢 虧我每天都去刷兩次...

認為卡徒有比師士更好

主角陳暮性格方面雖然好像有點跳不岀框框 但已經比葉重像人了@  @

卡片的部分也很有條理 沒有一筆帶過

該地掉就低調 該耍威風的地方更是讓人!!

但是他最近更新真是超超超慢的啦 淚奔

 

之前的話是說不得大師!

那種後世史書擺在每章前頭的做法真的太妙了

好像後世的人在看歷史時一瞬間又回到以前 互相對照兩邊情形

說不得大師的傭兵天下前半部每集都讓我看上15遍有 真的!!

人神龍三王的傳說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死神池傲天跟傭兵王艾米也都讓我狠狠揪心一把的!!

池傲天的死神龍我也很喜歡~

雖然  沒有很愛神聖巨龍騎士大青山的部分> <

我也很愛的池寒楓 他死掉那段是看一次哭一次

最後室友都受不了"要不要這麼誇張 = ="

但作者也很故意阿 替池寒楓寫了近3集的哀悼文耶...

而且他雖然不是主角

可三個主角 艾米是他乾兒子 大青山是他徒弟 池傲天是他姪子

真是...未免太重要了吧!!!

阿 離題了 一說到傭兵天下的角色我就有點忍不住呀...

另外 我喜歡多主角的寫法 故事本來就不該只著重在主角個人身上阿!

但也是因為太喜歡他故事裡的每個角色

故事走到後來似乎要被犧牲的人越來越多  都只有草草看過...

畢竟不能天天頂個兔子眼去上課阿

 


另外就是百里璽

但他的缺點就是感情戲不是沒有就是敷衍 結局也都來的很突然

而且也會有大中華主義...

之前的作品都是網遊 高潮迭起抓得很好

尤其愛他之前的網游三國之城市攻略(小白老大~帥呆啦~)

目前的紫府仙緣 這幾天好像也陷入連載困難...

紫府是他第一本不是網遊的書 覺得劇情稍稍有些拖

不過內容感覺很穩 所以還是再追

ps:值得注意的是

葉秦跟冰兒雙修那段幾乎跟凡人修仙傳裡韓立跟南宮婉那段一樣....

不知道百里璽是怎麼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